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郑州银行董事长王天宇勉励员工:为抗疫多做贡献,为客户多送温暖

2020年02月19日19: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玲)2月19日,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走访多家营业网点,实地调研基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开展情况、近期业务办理情况、总行出台的惠企便民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受疫情影响客户的相关诉求等,同时给一线员工送上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物资。王天宇勉励郑州银行干部员工,要持续践行“鼎铸中原”的文化理念,为抗疫多做贡献,为客户多送温暖。

  王天宇一行每到一处,均先按规定测量体温、用酒精消毒液洗手、登记信息,然后再进入营业大厅与大家交流了解相关情况。调研中了解到,各网点都采取了较为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在保证网点营业安全的同时,还广泛发动员工积极支持、参与社会各界的防疫抗疫工作。如走访中的总行营业部、农业东路支行、纬五路支行、商都支行、建设支行、长椿路支行,主动给属地医院及市区两级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管委会、街道办事处等捐款和防疫物资;龙子湖支行高效保障公安部门及企事业单位防疫款项的大额取现及资金拨付;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在非营业期间为客户启动紧急营业、接力急症救助;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主动与存量客户联系,了解是否存在经营困难、是否有延期付息等相关诉求,与客户共同商定解决方案、共度难关。

  调研过程中,王天宇还就分支行员工是否已全部返回郑州、储备的防疫物资能否满足全面复工需要、员工中午就餐及防寒保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王天宇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形势日益好转,要求郑州银行全体干部员工持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防护,持续多措并举参与、支持社会各界防疫抗疫工作,同时做好全面复工准备,同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接续打赢复工复产、支持恢复经济建设的攻坚战。王天宇在调研中反复强调,金融是经济的血脉,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度难关是银行的天职和使命;要求郑州银行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加速推动郑州银行已经制定公布的《防控疫情九条措施》、《扶持小微8条特惠政策》及《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等惠企便民政策的落地;勉励全行干部员工深入践行郑银人“牵手一生、信赖一生”的庄严承诺,为抗疫多做贡献,为客户多送温暖,传递正能量,体现“郑”担当。

  郑州银行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张明立,行长助理刘久庆,行政管理部总经理王嵩,办公室主任桑奎陪同调研。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董事长王天宇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