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志愿服务勇担当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27日10: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疫情来势汹汹,在疫情防控关键之际,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全体党员在市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勇敢前行,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2020年1月25号上午7时45分,响亮的手机铃声,打破了义马市支行一名普通信贷员陈迅平静的假期,此时的他还沉浸在二宝降生的喜悦当中。当他在电话的一端被告知“全行党员干部全部停止休息,立刻返岗,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时,只是给父母做了简短的解释,叮嘱爱人照顾好家人和自己,轻吻过两岁的女儿和出生仅仅十天的二宝后,便匆忙地离开了家,和其他党员干部一起迅速投入到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在奔赴单位的路上,他给妻子的微信留言“谁家都有困难,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疫情面前,必须在岗,家就交给你了”。

  “我是共产党员,疫情防控我先上!” 成为三门峡市分行所有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的宣言。他们中间很多人在疫情面前 “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中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主动参与重点人群排查、防疫知识宣传及防控物资发放。自防控疫情阻击战打响至今,全行80余名志愿者踊跃报名,每天由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一线到社区驻点执勤,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开展志愿服务200余人次,服务时长1428余小时,对服务区内117户、469人逐户、逐人进行排查,做好出入登记,劝说、引导社区居民戴口罩、少出门,勤洗手,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有效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大难有大爱,大难有担当。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疫情防控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以上率下,党员冲锋,不忘初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共产党员们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党员勇当志愿先锋的精神风貌!(党婧)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加强党员干部“清廉家风”

    清明前夕,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在加强关键节点作风建设的同时,向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发放“弘扬家庭美德 树立清廉家风”倡议书175份。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坚守初心战疫情 街道感

    近日,三门峡市车站街道党工委、车站街道办事处将一面印着“众志成城战疫情、志愿值守献大爱”的锦旗送到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行领导手中,以此表达对邮储银行志愿服务队在街道一线抗击疫情工作的认可和感谢。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为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打击非法集资,识别非法集资陷阱,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持续加强监督,拧紧疫

    随着复工复产,客户需求增加,为保障业务经营工作有序进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聚焦疫情防控落实,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于2月24日至26日深入基层,对5个一级支行、19个二级支行红外测温仪、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开展邮政揽投帮扶志愿服务

    疫情当前,邮政寄递员工奋勇冲锋、坚守一线,全力确保疫情期间生产生活物资正常配送,保障人民群众切实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随着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复产,三门峡市邮件揽收量屡创新高,快递员们面临极大的挑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