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全面部署2020年工作

2020年02月27日10: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2月25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形势,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瑞国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新乡市分行在上级行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风险防控为重点,以转型升级为动力,稳中求进,奋发作为,开拓创新,打开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针对2020年的工作,马瑞国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行和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新征程。

  马瑞国在报告中强调,当前,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体上下要众志成城,严防死守,认真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全力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同时,要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职责,不断加大金融支持防疫抗疫力度。对于防疫相关企业、行业贷款和民生类贷款要优先受理,优先审批,能贷尽贷,给予利率优惠;要加大对“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扶持力度,与他们共渡难关、共克时艰,勇扛邮储银行的大行担当。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全面部署2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