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强调部署案件防控工作

2020年04月16日15: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与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召开2020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邮银双方各级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9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分支机构案件防控工作评估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入分析了当前案件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宣讲了2020年度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实施意见,并从责任意识要到位、合规教育要到位、检查深度要到位、违规问责要到位、邮银协同要到位等方面对全年案件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邮政金融各级机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补短板、抓重点、控风险、促平安”的工作思路,敢于担当,克难攻坚,确保全年不发生资金案件及风险事件,为全市邮政金融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马彩云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新乡市分行 案件防控工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凝心聚力抓案防,压实责任

    为全面安排部署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强化各级机构案防责任意识,推动全市案件风险防控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周口市邮政分公司、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于4月21日联合召开了2020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

    为全面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防范遏制各类火灾事故,二季度,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 邮储银行博爱县支行金融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为认真贯彻落扶贫攻坚精神,做好金融扶贫工作,邮储银行博爱县支行信贷部同博爱县金融办联合开展金融扶贫工作。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清廉家风润邮储”倡议

    为切实发挥家庭在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决定在2020年开展“清廉家风”主题系列活动。按照活动计划安排,该行近日开展了“清廉家风润邮储”倡议活动,拉开了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