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献爱心添助力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行动抗疫情

2020年03月12日10: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自疫情发生以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充分施展风险保障、线上服务等方面的专长,全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打赢这场战争提供了坚实保障。

  献爱心守护家园 添助力暖心服务

  疫情袭来,泰康员工第一时间主动请缨,迅速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服务于战“疫”一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疫’”贡献力量。

  “身穿红马甲,口唱奉献歌。战疫进一线,鹤城谱新歌”。疫情发生以来,泰康人寿鹤壁中支银保部主动请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一家三口同时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役中。

  泰康人寿南阳新野支公司业务经理王君荣,主动当起了疫情防控的义务宣传员,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劝导乡亲们按上级要求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得知值班卡点物资紧缺,她自费购买口罩、酒精等物品送到值班卡点。

  为确保疫情期间能提供优质服务,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全省理赔人员随时关注疫情变化和客户报案,第一时间主动排查泰康人寿客户。

  他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给客户送去慰问,同时采取各种线上方式收集理赔资料,简化流程,第一时间完成赔付。泰康人寿通过泰生活 APP、泰康人寿公众号等线上渠道,采取“无接触”的方式进行业务办理,快速响应,给客户提供安全、便捷、安心的理赔服务。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2月19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为河南省内7家媒体705名一线记者提供了免费保险保障,每人免费获得一份“泰康爱心保”,保险期间 1 年,保额 20 万元,保障意外的同时也保障因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或伤残。

  2月20日,泰康人寿许昌中支向许昌市中心医院捐赠一批医用口罩,为最美逆行者、战斗于一线的医疗工作者提供最有力的援助,以实际行动助力许昌疫情防控工作。

  3月9日,泰康人寿河南银保系列联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向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捐赠洗手液50件。

  截至2月底,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自发捐赠人数超17965人,通过泰康溢彩捐款701867元,通过红十字会等其他渠道捐款63637元。

  “拆家式”投入战役 泰康全面支持抗击疫情

  疫情刚刚爆发时,新冠肺炎患病人数快速增加,公共卫生医疗资源超出承载负荷。

  2月2日,泰康保险集团通过多种途径,主动向政府部门请战,先期抽调数十名医务人员组成“抗疫突击队”,支援其他兄弟医院防疫一线。并对400余名医护人员进行了严格培训,确保医院一运营,便可全力参与到“抗疫”战斗中。

  2月6日,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做出决策,“不惜一切代价,举全集团之力支持泰康同济(武汉)医院,英雄出征,势必打赢这场人民的‘抗疫’战争!”当晚,医院项目部连夜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建筑工人,修改图纸,按“新型肺炎确诊病例治疗点”的要求对医院进行改造。

  2月14日,原计划于2020年3月底开业的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在战地揭牌,火线入列。

  据了解,自疫情爆发以来,泰康保险集团作为大健康领域核心骨干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动用最大的力量和资源,全面支持抗击疫情。

  截至目前,泰康捐赠超7200万元,向全国7000余家医院的近400万医护人员及超3000名一线新闻工作者免费赠送特别保险。此举得到各地政府和医疗机构高度认可,同时有多个地方政府将此次赠险纳入地方政府防疫措施之一,作为“引入专项保险”举措发布。1月26日,泰康完成行业首例医护人员赠险理赔。截至目前,泰康已完成15例赠险理赔,累计赔付300万元。

  2月18日,泰康设立的一亿元公共卫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也正式启动。陈东升说:“加强公共卫生建设是一个需要长远打算、长期投入和持续推动的大工程。作为以打造大健康生态为愿景的企业,泰康希望借助市场经济的方式和方法,通过设立基金为公共卫生事业、为生命科学的发展与进步提供更多支持。”

  “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是泰康不变的价值理念,泰康将尽最大力量和资源,全面支持抗疫战斗尽早取得胜利!(赵亚玲)


文章关键词:献爱心 泰康人寿 河南分公司 抗疫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映象直播|河南厨师赴武汉 用美味奉献爱心表彰大

    为了表彰疫情期间逆行武汉,为援鄂河南医务人员提供家乡味的6名厨师和51家爱心捐助企业,弘扬他们勇敢担当、赤诚奉献的大爱精神,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于5月8日举办《河南厨师支援武汉 用美味奉献爱心》表彰大会。

  • 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组织参加无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各地街头人流量骤减,献血人数呈断崖式锐减,临床用血越来越紧张,血液保障任务面临巨大挑战。

  • 大疫无情,我们有心——邮储银行信阳息县支行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息县支行韩从富作为息县红玫瑰献血团队队长,闻令而动,积极作为,发出倡议,组织人员到城乡各个重要路口、卡点、商场、超市门口执勤巡逻,

  • 启元教育集团为疫情防控捐款献爱心

    2月13日下午,河南启元教育有限公司向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捐赠43240元教育疫情防控资金。

  • 郑州管城回族区南曹办事处席村二组居民微信群捐

    2020年2月10日下午,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接到一来电:“你好,我是南曹办事处席村二组居民,我们组居民在微信群发起‘抗击疫情慈善捐款’活动,刚刚把筹到的善款转入到你们账户了,请查收一下。”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通过与来电居民刘女士添加微信,收到了他们的捐款名单和转账凭证,该组158名居民,共捐赠疫情防控爱心善款9920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