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头条 > 正文

兴业银行信阳分行开展“扶贫日”献爱心活动

2019年10月18日17: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在第6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兴业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开展“扶贫日”献爱心活动。

  10月17日,信阳分行开展了“扶贫一日捐”专项募捐活动,活动得到了全行干部员工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款资金将进行专户管理,专门用于定点扶贫工作。

  “扶贫日”前夕,兴业银行信阳分行先后来到浉河区几个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尽快摆脱困境。

  与此同时,信阳分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电子显示屏、朋友圈,大厅电视、金融扶贫宣传手册等渠道,全面开展扶贫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自2017年开业以来,兴业银信阳分行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积极参于扶贫工作,主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截至2019年9月,该行已累计为扶贫、助学捐款近15万元。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信阳分行 扶贫日 献爱心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兴业银行信阳分行开展迎行庆健步走活动

    ​在兴业银行信阳分行成立两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向社会公众展现兴业银行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2019年12月22日,兴业银行信阳分行举办“同兴同力,共创佳绩”迎行庆健步走活动,信阳分行干部员工30余人参加活动。

  • 兴业银行信阳分行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8月27日,共青团信阳市委、信阳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举办“助力脱贫攻坚 爱心成就梦想” 2019年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捐赠仪式,兴业银行信阳分行参加捐赠仪式,并向圆梦大学行动提供捐助。

  • 兴业银行信阳分行举行“有梦想 敢实现 兴动申城

    兴业银行信阳分行于11月4日至5日举行“有梦想 敢实现 兴动申城”行动力学习启动会。

  • 兴业银行信阳分行与信阳市工商局举行政银战略合

    2018年10月19日,兴业银行信阳分行与信阳市工商局举行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高会出席签约仪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