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致敬“疫”线“瞭望者” 蓝鲸记者防护包即日起开始派送

2020年03月19日16: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逆行,只为使命在前方召唤!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里,有这样一群可爱的“逆行者”,他们或许没有白衣天使的光环,但他们用一篇篇准确透明的疫情报道,稳定着人心并助力科学防疫知识的传播,他们不仅用镜头记录下了抗疫一线所发生的感人故事,还用温暖的笔触书写了社会各界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展现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无疆。

  他们用脚步丈量,他们与时间赛跑,他们就是——“疫”线记者!

  为致敬每一位与英雄并肩作战的新闻媒体人,给予他们安全保障与温暖守护,由财联社、蓝鲸记者工作平台和郑州银行共同发起,美浮特、邦宝益智、大禹节水、尔康制药、红豆集团、健康元、羚锐制药、诺诚健华、盘龙药业等爱心企业联合支持的“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已于3月4日正式启动。

  活动面向重点疫区(湖北、河南、广东) 和其他省份记者,分别为他们免费提供两种类型的防护爱心包。常规版防护包内含洗手液、消毒水、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检查手套等;而针对重点疫区,防护包也同步升级,增加了民用防护服、医用隔离眼罩等特殊防护物资。

  (“一次呼吸 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

  (爱心防护物资)

  截至3月17日下午,全国已有近千名一线记者在线申领了此次的“蓝鲸记者防护♥包”。经过物资汇总、物品分装、打包快递,首批180个防护爱心包已顺利寄出,其余的也已进入紧锣密鼓的装包中。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防护爱心包正搭载着和煦明媚的春光奔向全国各地的“疫”线新闻媒体人!

  (蓝鲸记者防护包正式派送)

  据悉,“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全国各地的一线记者可继续通过活动链接进行在线申领。

(刘玲)

文章关键词:蓝鲸记者防护包 派送 郑州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同为逆行者,战“疫”不缺席——“一次呼吸 万

    由财联社、蓝鲸记者工作平台和郑州银行共同发起,美浮特、邦宝益智、大禹节水、尔康制药、红豆集团、健康元、羚锐制药、诺诚健华、盘龙药业、贝泰妮旗下核心品牌薇诺娜等爱心企业联合支持的“一次呼吸,万千爱意”蓝鲸记者防护包赠送活动已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