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十八里河街道党员带头冲锋 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3日17:15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扎实开展“三送一强”专项活动,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十八里河街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施“三个带头”行动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正常轨道。

  一是带头当好“服务员”,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在夺取大战大考“双胜利”的紧要关头,十八里河街道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现有居家隔离人员服务管理的同时,带头走访辖区企业、沿街门店等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做到抗疫复工两手抓,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二是带头当好“宣传员”,积极提振企业信心。街道党员作为宣传工作的排头兵,依托“传统+新兴媒体”打造立体宣传网络,广泛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提醒和防疫知识宣传,积极向企业宣传讲解优惠政策,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恢复生产。

  三是带头当好“店小二”,努力办好惠民实事。街道成立由党员带头的复工复产小分队,每天坚持动态巡查,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用工保障、防疫物资储备、产业链配套等问题,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截至目前,累计协调用工人数 692 人,发放口罩 15160 片,消毒液 0.449 吨,申请资金支持 13.2 万元,协调解决事项 44 件。(周双双)

文章关键词:十八里河街道 党员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持党建引领 建设美丽乡村——十八里河街道全

    为切实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十八里河街道以“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按照“拆违腾地增空间、环境整治促提升;规划引领重布局、基础建设强承载;挖掘文化留记忆、产业导入管长远”思路,大力推进刘湾美丽乡村建设。

  • 十八里河街道开展“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推广

    4月28日,为了更好的推广“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郑州故事,传播好郑州声音,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十八里河街道在“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当日,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关注运用郑州学习平台。

  • 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十八里河街道开展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

    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十八里河街道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在辖区内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持续打造安全、整洁、有序、健康的人居环境,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夯实基础。

  • 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讲卫生 防疾病,从维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运动月。随着疫情逐渐稳定,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南刘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促进卫生行为”线上健康视频门诊、健康讲座活动。

  • 十八里河街道:多措并举 开启文明祭祀新风尚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清明祭扫变得不同寻常,十八里河街道为防范发生聚集性疫情传播,降低疫情感染风险,积极鼓励辖区居民选择“云祭祀”等方式,开启疫情期间文明祭祀新风尚。

  • 郑州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诚意致谢疫情防控“

    危难时刻显身手,越是艰难越向前。疫情防控期间,在街道和社区防疫工作任务繁重、人手紧缺的关键时刻,市气象局与区纪委监委、人社局、民政局、宗教局等下沉单位迅速选送骨干力量下沉到十八里河街道,全面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为基层雪中送炭,成为防疫工作的重要力量。

  • 郑州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线上摄影比赛,社

    连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居民都以居家活动为主要生活方式。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为了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疫情期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日,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南刘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益启杯“遇见春天,感恩有你”摄影大赛。

  • 十八里河街道倾心打造“微党课” 提振抗疫复工

    近日,十八里河街道推出“微党课”学习视频,及时为奋战在抗疫复工一线的党员干部“充电”、“补钙”,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担当作为、不辱使命。

  • 十八里河街道高速防疫卡点撤除!千余小时坚守,

    ​今天(3月20日)凌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加快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撤除全市38个高速公路、国省干道交通防疫服务站,其中十八里河高速口的防疫检控卡点也有序撤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