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线上摄影比赛,社区居民用照片送疫情、迎春天

2020年03月30日17:17  来源:映象网

5034

  连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居民都以居家活动为主要生活方式。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为了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疫情期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南刘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益启杯“遇见春天,感恩有你”摄影大赛。

  “麻烦大家来帮我看看这几张照片哪张最好看啊?”“我的这张照片起个什么名字好呢?大家帮我想一想。”比赛公告发出后,立刻引起了广大居民的兴趣,大家在社区居民群里热闹的讨论。经过近一周的宣传征集和筛选,最后有三十多副摄影作品进入决赛。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反映了春天生机勃勃的景象。作品内容丰富:有表达对美好生活期待的《疫情过后情更暖》、有唯美灿烂的《春色满园关不住》、有充满希望的《万物生长》、有满怀祝福的《祖国的春天》、有轻松愉的《放飞希望》户外活动现场;居民们都被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照片内容所吸引,并踊跃地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经过线上激烈角逐最后《疫情过后春更暖》等6副作品胜出。“这俩月在家里闷坏了,现在春暖花开,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虽然我们不能见面,但在线上一样可以迎接春天。”“希望疫情赶快过去,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去踏青了!”居民们纷纷在群里表达心声。

  据举办此次活动的社工介绍: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线上征集、网络投票的评选方式进行。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展现自我、分享美好生活的活动平台,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有效缓解了疫情期间长期居家生活带来的压抑情绪。社工以后会根据居民需求组织策划更多的线上活动,帮助居民走出疫情阴霾,迎接美好生活。(周双双)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回族区 十八里河街道 线上摄影比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南四环项目主线高架桥施工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南四环项目(南四环郑尉路西至郑新路西)主线4.67km高架桥沥青摊铺施工完毕,这是该项目自2018年7月开工以来,继2019年6月30日高架桥梁板架设完毕后,完成的又一重大节点。

  • 【行长带言】敲重点!首期行长推介之“田炜带你

    郑州银行主动作为,联动异地分行发起由各分行行长上阵“带言”当地美景、美食、特产特色的系列活动,全域共谋,同心同力,为拉动当地消费升级,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摇旗呐喊!

  • 郑州管城管廊项目:立足新起点,扎实推进“超英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管城区综合管廊项目举行“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暨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以此把地方廉政文化进企业与企业的“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进项目有机融合,打造政府满意、社会满意、业主满意、员工满意的优质精品工程。

  • 农行郑州东风路支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

    4月28日晚,农行郑州东风路支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诗歌朗诵大赛,各组选手以诗歌为诉,或展喷博胸襟,或道农行情怀,或慷慨激昂,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红利性消费券”发放工作有序

    按每人500元购物消费券发放,共3097人,150多万元。主要用于生活品消费,凭券到辖区商超消费购物。发放群体为低保、低收入、特困、两案人员、特殊群体人员、困境儿童、残疾人两项补贴人员、政府购买居家服务人员、享受40% 救济共九类人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