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上门服务解难题 泰康人寿濮阳中支疫情期间快速理赔获赞

2020年03月27日10: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泰康人寿濮阳中支理赔人员克服疫情影响,多方协调、上门服务解客户难题,快速给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有效缓解了客户就医经济压力,得到客户称赞。

  据了解,客户闫先生于2015年5月15日,投保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年缴保费3155元,保额10万元。然而天有不测风云,闫先生于2019年8月10日因脑出血住院,经过半年的康复治疗,恢复情况并不理想。

  2020年3月8日,濮阳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重疾鉴定申请。但因疫情原因鉴定中心无法安排客户入院鉴定,经理赔人员与鉴定中心主任多次沟通,最终从服务客户的角度达成一致意见,由鉴定中心工作人员亲至客户家中进行鉴定服务,理赔人员次日驾车带鉴定中心主任前往客户家中开始鉴定工作,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

  鉴定结束后理赔人员与鉴定中心保持联系,追踪鉴定结果,2020年3月18日鉴定结果下发,当天理赔人员协助客户进行重疾先赔操作,3月23日审核完毕并及时给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理赔金的及时到账,为客户后续治疗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此次理赔服务也感动和温暖了闫先生和他的家人。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提出要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心的诚信服务宗旨。在这一理念指引下,泰康人寿始终坚持理赔服务第一位,持续优化理赔服务流程。疫情期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不打烊,以及时、高效、便捷的保险服务,为客户提供极致的理赔服务体验。(赵亚玲)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濮阳中支 理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泰康人寿濮阳中支健保通理赔

    客户张先生于2018年3月为儿了购买了《健康百分百》附加《健康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产品,2月23日,张先生儿子因支气管炎入住清丰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入院后代理人指导客户拨打了95522报案电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