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泰康人寿濮阳中支健保通理赔服务获民心

2020年03月04日13: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赵亚玲)客户张先生于2018年3月为儿了购买了《健康百分百》附加《健康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产品,2月23日,张先生儿子因支气管炎入住清丰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入院后代理人指导客户拨打了95522报案电话。

  因在疫情期间,无法亲至医院进行探视,但接到报案后,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拨通张先生电话,详细告知客户申请理赔所需要准备的资料,同时提醒客户在医院期间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并将美好的祝愿送给客户,祝福孩子早日康复。

  2月24日,理赔人员将客户提供的入院资料录入健保通系统,经过5天的治疗,2月28日张先生儿子康复出院,出院当天张先生就在医院端领到了971.34元的现金理赔款。

  拿到现金的张先生说:“在疫情这种特殊时期,我不但能正常申请理赔,还能在出院当天就拿到理赔款,钱虽不多,但是这种速度和方便客户的流程让我深受感动,我迫不及待的要把这种亲身经历宣传出去”。健保通直赔式理赔服务深深打动了客户,通过这次体验,客户感受到了公司人性化的的线上服务,客户发自内心的感谢之声也更加激励了我们要在保险理赔的道路上去做的更好。

  泰康人寿濮阳中支将秉承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的价值观,保持全心为民的初心,持续推进健保通直赔式理赔服务工作,让客户在这个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感受到泰康人寿理赔的温暖!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 濮阳中支 健保通 理赔服务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康人寿鹤壁中支员工走在抗疫第一线

    年初,正当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汹涌而至,一场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全面打响。

  • 健保通,不一样的理赔款秒到账 泰康人寿漯河中

    “出院就能领到理赔款,这种感觉真好,不仅简化了理赔流程,更省去了来回的奔波,我能感受到泰康用心为客户着想、尽心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理念!”客户龚女士再次给予了泰康人寿高度的评价。

  • 后疫情时代,“家庭健康保障”将成保险需求主流

    日前,泰康人寿发布一项大型市场调研,61%的客户愿意购买健康险,超过50%的客户愿意为全家购买。这个面向30万客户开展的调研显示,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家庭的健康保障需求迫切。

  • 15种关爱!爱家之约实惠多多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再续经典,升级上市,是家庭健康保障的首选。产品计划涵盖“惠健康”重疾险、“健康尊享D”医疗险两大泰康明星健康险产品,且可附加万能账户“福泰壹号”。

  • 初心不变责任在肩 为河南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

    自疫情始发至今,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直与中原人民风雨共度,夜以继日地为妥善应对疫情引发的各种问题而努力。“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是泰康不变的价值理念,在这非常时期,泰康更是坚持把服务好客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