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大病无情 国寿有爱——中国人寿新乡县支公司快速理赔

2020年04月09日17: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20年4月7日上午,新乡县朗公庙镇秦某家人在业务经理的陪同下早早就来到中国人寿新乡县支公司营业大厅,县公司分管经理从客户手中接过了印着“理赔及时,服务周到”这充满感激之情的锦旗和感谢信。

  朗公庙镇的秦某在2017年3月在业务经理梁红艳的推荐下,为自己办理了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防癌保险,天有不测风云, 2020年3月秦某因咳嗽、胸闷到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于3月25日病理检查报告确诊为肺部恶性肿瘤,在确诊当天新乡县柜面理赔人员就和业务经理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进行慰问,在了解病情的同时进行了调查取证。柜面理赔人员收到理赔资料后,市、县两级公司迅速开启了重大案件理赔绿色通道,于立案当日就将理赔金8万元快速到账。

  服务暖人心、国寿送真情,客户秦某家庭状况本就一般,丈夫因患脑出血瘫痪多年于一年前去世,客户又身患重病,中国人寿周到的服务和及时的理赔让客户深深地体会到国寿的关爱,感激这高额的理赔金给家庭带来的帮助。最后,客户发自内心的感激无法言表,深深地鞠了一躬,说了一句:“还是中国人寿好!”

  国寿的快速理赔及优质的服务,树立了国寿品牌,赢得了客户好评与肯定!(刘向丽)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新乡县支公司 理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