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尉氏县政协主席高玲一行到大营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5月06日14:30  来源:映象网

5034

  5月5日上午,尉氏县脱贫攻坚第三战区指挥长、尉氏县政协主席高玲,战区副指挥长、尉氏县政府副县长朱宁华到大营镇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大营镇党委书记任志勇、镇长石伟峰陪同调研。

  在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高玲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深入了解该镇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存在问题及整改落实等情况,并根据全省脱贫攻坚考核工作的变化,对照考核细则,对大营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高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紧抓当前有限时间,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白天工作夜间研判;查漏补缺,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张玉玲)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大营镇 调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大营镇:书记镇长遍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

    “今年的板材加工生意受疫情影响严重吗?资金欠缺吗……”5月8日上午,在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贫困户赵合周的板材加工厂里,尉氏县大营镇党委书任志勇详细地询问道。

  • 尉氏县大营镇:大排查 大整改 大提升 决战决胜

    查看资料、核对数字、比对优劣、探讨经验……,5月8日上午,在大营镇石槽王村,脱贫攻坚核查组成员正在认真核查村档和户档软件资料,这是该镇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的一个缩影。

  • 尉氏县大营镇: 美家园促就业 走稳脱贫攻坚步伐

    据了解,为巩固绿化成果,提高造林质量、确保新植树木的成活率,今年以来,尉氏县大营镇围绕脱贫目标,以乡村绿化美化为抓手,按照“一街一景、一村一韵”的工作思路,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为各村街道两侧、空心院、房前屋后等闲散土地上栽植绿化树和花草,打造“村在林中、门前有景”等生态景观,整体推进村庄绿化美化,构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提升村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 尉氏县大营镇:花椒产业走出脱贫致富新路子

    ​5月6日上午,记者走进尉氏县大营镇寨黄村,随处可见成片的花椒树上挂满了嫩绿油亮的花椒果实,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香气,花椒园里村民群众正忙着给花椒树浇水灌溉,脸上溢满了比暖阳还灿烂的笑容。

  • 尉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新军到大营镇

    5月6日上午,尉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新军到大营镇检查指导村容户貌整治工作。

  • 尉氏县大营镇:发挥临时救助“兜底”作用 助力

    “帮扶干部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不但帮我申请了临时救助金,还为我送到家里,可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谢谢……,”5月6日上午,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村患有肾病综合征的贫困户方瑞接过帮扶干部送来的1140元临时救助金激动的感谢道。

  • 尉氏县大营镇镇长石伟峰:走访慰问贫困户 浓浓

    “你们这么忙还经常来看望我们,给俺家送钱、送物品,帮助我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真是太感谢了……”5月5日上午,尉氏县大营镇石槽王村贫困户王永福拿着镇长石伟峰赠送的500元钱激动的感谢说。

  • 尉氏县大营镇:花椒园里香意浓 村民群众笑声多

    5月5日上午,记者走进尉氏县大营镇寨黄村,随处可见成片的花椒树上挂满了嫩绿油亮的花椒果实,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香气,花椒园里村民群众正忙着给花椒树浇水灌溉,脸上溢满了比暖阳还灿烂的笑容。

  • 尉氏县大营镇:党委书记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

    “今年的板材加工生意受疫情影响严重吗,资金欠缺吗……”5月4日下午,在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贫困户赵合周的板材加工厂里,该镇党委书任志勇详细的询问道。

  • 尉氏县大营镇:创新培训模式 提升帮扶水平

    “2019年我统筹考虑‘两不愁、四保障’,本着因户施策、因人施策的原则,为我帮扶的贫困户落实了健康扶贫,社保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政策和项目,确保做到应享尽享……”5月3日下午,在尉氏县大营镇脱贫攻坚访谈培训会,该镇三户赵村帮扶干部钟广科流利的回答着被访谈的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