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恒大跌逾1% 传陈凯韵牵头78亿购恒大债券

2017年03月27日10:13  来源:腾讯财经

5034

  传陈凯韵伙“大D会”78亿买恒大债券,截至发稿,中国恒大跌1.36%,报6.55元。

  据港媒报道,华人置业创办人刘銮雄太太陈凯韵(甘比)获大刘分身家,成为数百亿的女富豪之后,近日在市场出手小试牛刀。市场消息指,甘比牵头刘銮雄家族、以及几位投资友好,将大手认购中国恒大(3333)发行的10亿美元债券(约78亿港元)。

  有消息指,刘氏家族早于9年前已留意并看好恒大地产,直至现时已持有连同新认购的恒大债券,还不计之前已到期赎回的恒大债券,刘氏家族现持有超过17亿美元的恒大债券,估计每年稳袋债息超过12亿港元,投资回报十分理想。消息又称,恒大推出的美元债券一向受市场欢迎,往往超额认购,是次刘氏家族再大手认购,足证甘比与刘氏家族对该集团信心十足。

  恒大今月发25亿美元债

  翻查港交所通告,恒大单是今个月已公布多笔美元债。上周五,恒大公布发行10亿美元2024年到期的9.5%优先票据;而在3月17日,恒大公布发行5亿美元2020年到期年息7.0%的优先票据,及10亿美元2022年到期的8.25%年息的优先票据,共15亿美元,创亚洲房地产企业历史单笔最大的境外债规模。公司表示,该三笔票据预期将被穆迪及惠誉分别授予B3及B-评级。恒大目前是内地最大房地产企业,截至去年中,集团在内地175个地市有投资地产项目。

  据悉,大刘与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私交甚笃,两人与已故新世界创办人郑裕彤、中渝(1224)张松桥是「锄Dee会」的核心成员,恒大债券更经常获大刘「眷顾」。以甘比及有关人士认购10亿美元恒大债券计算,已认购本月恒大所发债券的四成,以最高票面年利率9.5%计算,每年收利息9,500万美元(约7.36亿港元)。

文章关键词:中国恒大;陈凯韵;78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