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郑州:今起20天集中整治三类交通违法

2018年01月05日10:1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昨日记者获悉,郑州市交警支队决定于1月5日至24日,在全市建成区范围内开展为期20天的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加强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路内违法停车、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

  重点查处行人和非机动车违法 

  交警各大队将加强“三教育一采集”模式,在勤务中重点针对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载人载货、逆行、随意横穿道路、行人不走人行横道、跨越道路隔离设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

  加强路内违法停车整治 

  停管中心结合辖区大队对建成区所有路内停车泊位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对设置合理的路内停车位予以保留并进行公示。对设置不合理、挤占道路资源、影响道路通行的路内停车泊位全部予以取消。对停车标牌、收费标准、收费时段等相关标志标牌进行排查规范完善。对排查发现、群众举报的黑停车场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予以强力打击,并在第一次集中行动结束后公开曝光。重点解决在不满足设置条件的道路上设置路内停车位、应设停车位的道路未设置、路内停车交通标志标线设置不规范、私设停车位乱收费等突出问题。

  持续查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 

  各交警大队常态化持续开展针对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未减速行驶的,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礼让的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记者王译博)

文章关键词:整治;交通违法;郑州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重点整治“三种车辆” 故意遮挡、污损车牌扣12分

    10月25日起,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在全省高速公路范围内开展“限速、控距、亮尾”整治行动。周口市交警支队支队长谢伟告诉大河报记者,下一步,将对不礼让斑马线的司机继续严管重罚,促使机动车驾驶人养成礼让斑马线的交通习惯。

  • 九部门整治食品虚假宣传

    当前,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问题突出,社会反映强烈,老百姓深恶痛绝。

  • 红洋楼交管大队重拳出击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

    为着力解决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突出问题,创建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确保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和谐稳定,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立足辖区道路交通实际,通过违停拍照等方式开展整治违法停车行动,进一步强化路面交通秩序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 开封市南苑派出所整治违规行为

    近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高潮阶段,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攻坚冲刺,积极开展整治工作。

  • 整治背街小巷 西平“良心工程”得民心

    “以前这条小巷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现在这条路翻修好了,感觉比以前干净整洁了。我们都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整治背街小巷这项决策。”家住西平县汤买赵社区洪桥小区的丁阿姨欢喜地说。

  • 整治西湖一日游 杭州市旅委不手软

    “在揽客的时候乱用纯玩、豪华、精品等字眼诱导消费者,说‘不购物终身遗憾、白来杭州’这样的话,到底是导游还是导购?”昨天,杭州市旅委召集全市各大一日游旅行社负责人开会,会上,针对5天被央视曝光的坑人一日游事件,杭州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所长葛永明很痛心。

  • 河南省重点整治危化品运输车等违规运行

    8月25日至9月3日,全省交警部门开展“打非治违”第三波次集中整治营运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交通违法统一行动,重点查处长途客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危化品运输车违规运行情况。

  • 整治火灾隐患133家单位被约谈

    8月10日,我市消防部门再敲重锤,对全市十个县区(含兰考县)的51家相关政府部门及82家具有重大火灾隐患的社会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

  • 旅游局上半年重拳整治旅游市场

    近年来,国人出游的热情不断高涨,“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成为了许多人的心声。然而,旅游市场乱象层出不穷,成为了提高国人旅游质量的绊脚石。对此,在今年的上半年间,国家旅游局频频出手整治旅游市场。

  • 从严整治文明路 高标准打造示范街

    5月22日上午,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联合川汇区城管局组成1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文明路两侧部分不听劝阻的出店商户,对其物品依法进行暂扣,对随意摆放的灯箱广告招牌进行没收,对随意悬挂的灯杆广告进行拆除,向辖区的示范街道——文明路的各种城管乱象全面宣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