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贵金属产品热卖 马年贺岁金条十分诱人

2014-01-08 09:59    来源:金投网

  目前,距离2014年春节已不足1个月,按照往年的惯例,生肖主题的贵金属产品在节前会逐渐走俏,今年又恰逢是有着“一马当先”、“马到成功”等寓意的马年,收藏和投资贵金属的消费者也比往年多了很多。

  记者了解到,惠州市包括工行、农行、建行在内的多家银行均推出了马年生肖贵金属产品,此外,惠州鹏储金币店也推出了马年金银币、金银条等产品。

  不少分析师认为,当下的贵金属价格相对比较便宜,市民可以适量购入具有良好寓意的马年贺岁贵金属产品进行长线投资。

  “我准备买一个马年主题金条,50克大约要15000元左右,而去年相同重量的蛇年生肖金条差不多要20000元。”在江北华贸金店柜面选购的消费者王女士表示,“马年金”要比“蛇年金”实惠多了。

  “2013年以来,国际金价下跌幅度接近30%,目前的金饰品、金条价格比去年年底便宜很多。”该店销售经理赵女士告诉记者,刚刚上市的生肖金条价格与国际金价挂钩,不少消费者和投资者趁机“出手”,今年生肖金银产品销量比去年也有了大幅提升。

  近日,记者走访惠州市各大商场的黄金饰品专柜了解到,马年贺岁产品成为各家柜台的主角。相比龙年、蛇年,马年的寓意也更加丰富、活泼,“马年金”的寓意也更加讨巧。记者在惠州各大金银饰品卖场发现,马造型的吊坠、手镯等产品应有尽有,其中不少产品被商家标上了 “龙马精神”、“马到成功”,甚至“马上有钱”等巧妙寓意,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此外,惠州市包括工行、农行、建行在内的多家银行也均已推出了马年生肖贵金属产品,其中不乏做工精细的产品,可满足广大消费者投资收藏、馈赠等需求。

  以工商银行为例,该行马年系列贵金属产品包括马年金(银)章、马年金(银)章贺卡、马年金条、福马献瑞彩色银条等。

  其中,马年金条就有10克、50克、100克、200克四种规格,正面以奔腾的马为主题,刻有篆书“马”及“马到成功”字样,寓意“马到成功,事事顺利”,洋溢着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价格方面,银行出品的马年贺岁金条同样十分诱人。

    股票开户 理财产品排名

责编:刘紫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