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河南省政务云异地灾备中心暨河南省政务云信阳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18年07月18日15: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18日上午,河南省政务云异地灾备中心暨河南省政务云信阳分中心挂牌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发改委、河南投资集团、信阳市政府等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本次挂牌仪式的主题是“数领时代,云起未来”。仪式上,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政务云信阳分中心暨异地灾备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将持续聚焦聚力,借助省政务云信阳分中心这个互联网+服务运营的高新技术平台,按照“统一标准、共建共享、逻辑集中、职属管理、授权使用”的原则统筹设计,提高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水平,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不断上台阶上层次上水平。

  河南投资集团技术总监郭海泉指出,河南省政务云信阳分中心的建设,开启了河南投资集团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战略性合作的新征程。下一步,在省市政务云互联互通、智慧城市、网上政务服务平台、线下服务大厅建设等方面,推进信阳大数据中心建设,拓展信息化在全民教育、健康养老、医疗保障、精准扶贫、社会综合管理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发挥良好的社会效益,促进信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总经理向兵表示,作为中央驻豫企业,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不断发挥信息化建设主力军作用,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网络经济强省战略。作为河南省政务云信阳分中心的承建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落实“互联网+行动”,不断增强信息消费产品供给能力,聚焦医疗、教育、制造服务业、金融、交通物流业等行业,积极推进云服务平台建设,建立信息安全保障机制,全面加快推进信息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和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为助力我省建设网络强省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最后,省发改委副主任郜义、信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新会、河南省投资集团技术总监郭海泉、河南省信息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李亚东,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总经理向兵,副总经理刘小忠共同为河南省政务云信阳分中心揭牌。

文章关键词:中国电信;河南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推出码号安全提醒服务 诈骗来电一眼辨真假

    记者了解到,在工信部的相关要求下,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免费为全省电信手机用户提供了一种防范电话诈骗的“码号安全提醒”。用户在接到疑似诈骗、骚扰电话的同时,会收到电信系统实时发出的提醒信息——闪信,告知来电号码为诈骗骚扰电话。

  • 业绩喜人增派股息提信心 中国电信公布2017年度业绩

    3月28日, 中国电信公布了2017年度业绩并建议增派股息。财报显示,在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复杂多变的行业环境中,中国电信2017年实现喜人业绩,全年经营收入达到人民币3662亿元,其中服务收入同比增长6.9%,连续三年高于行业平均,显示出强大的抗压性和成长性,印证了发展战略的正确性。

  • 中国电信全国宽带用户超1.5亿移动用户净增创新高

    1月22日下午,中国电信公布了截至2017年底的主要用户数据:移动用户净增近3500万户,达到2.5亿户,其中4G用户超过1.8亿户;宽带用户超过1.53亿户,其中上市公司宽带用户达到1.34亿户。

  • 中国电信携手东航、海航开启航空手机通信新时代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上9点起飞的东航上海-洛杉矶MU577航班上,响起了不一样的客舱广播。乘务员告诉旅客,这个跨零点航班,将在凌晨之后,欢迎大家打开手机。

  • 西默科技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月17号下午,西默科技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会上,西默科技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就NB-IoT技术在智能家居的应用、以及新技术的研发推广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