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期货:螺纹钢表现较强 贵金属风光不在

2013-12-04 15:58    来源:四川新闻网居家生活频道

   映象网讯 据国际期货消息,本月初最新公布的国内经济数据显示11月份官方PMI为51.4,与上月持平;11月汇丰PMI终值为50.8,略低于上月的50.9,较初值50.4有所上调。数据显示国内经济仍处于小幅扩张阶段,复苏势头得到延续。

  纵观期货市场,近期工业品大多仍处于较长时期的震荡过程中,走势较为稳健的是黑色金属螺纹钢涨势。对于螺纹钢期货,通常四季度春节以前在冬储效应作用下,螺纹钢价格会表现明显的上涨走势。据我的钢铁统计,当前全国重点35个城市钢材库存1350万吨,按照可比数据,基本与去年持平,库存处于较低水平,每年一度的冬储效应或推动螺纹价格延续上涨走势。

  贵金属方面,黄金白银价格继续下跌。美联储退出QE的预期,欧美主要经济体较低通胀使贵金属投资需求下降,而印度等主要消费国经济低迷导致实物需求下降,贵金属价格风光不在,价格有进一步下滑风险。

    (国际期货 何飞)

     股票开户 理财产品排行 保险公司排名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