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联合新乡市体育局举办第三届“中信银行杯”广场舞大赛

2017年05月24日08: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5月20日下午,新乡市体育局、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在市政府南广场联合举办了新乡市第三届“中信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本次大赛以“拥抱幸福”为主题,由新乡市体育局举荐的各区县和新乡分行邀请的周边社区共43支队伍代表队、一千余人参加。
  比赛伊始,千人站成CITIC造型,千人共跳一支舞!之后各参赛队穿着多姿多彩的服装,伴着优美的背景音乐和轻快的节奏共同舞动舞姿,动作柔美动人,手势灵动整齐,步伐稳健轻盈,口号铿锵有力,队形创意十足,这给台下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广场舞盛宴。比赛中间,开展了激烈的有奖问答环节,抢答气氛浓烈,客户奖品丰厚。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自2014年1月8日开业以来,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市民百姓提供便利温馨金融服务的同时,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举办各项公益活动。2014至2016年新乡分行连续三年“爱心助学”两名贫困大学生,并于2016年高考前夕由员工私家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无偿接送新乡市区考生赶赴考场;在金融扶贫工作上新乡分行也受到新乡市政府的认可。
  此次广场舞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新乡地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更彰显了中信银行热心公益的品牌形象。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中信银行杯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