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观察 > 正文

深圳郑州等11个热点城市新房价格跌回1年前

2017年12月20日10:2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已跌回1年前,部分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扩大。

  从同比涨幅来看,继深圳、成都、上海、北京、无锡、郑州、合肥、杭州、南京、福州等10个热点城市房价在10月份出现下跌以来,天津在11月份也加入房价同比下降的行列。其中,深圳新房价格以3.2%的同比降幅连续3个月领跌全国。

  据国家统计局测算,一线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二线城市房价则略有反弹。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4个月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4个月回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略微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与上月相同。

  

文章关键词:热点城市;新房价格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1个热点城市新房价格跌回1年前 深圳连续3月领跌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已跌回1年前,部分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扩大。

  • 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

    12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城市房价显示,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继续保持平稳,多数热点城市房价已低于去年同期价格水平。

  • 北上广深新房价格停涨

    经历了个别一线城市10月份新房价格小幅反弹之后,上个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的新房价格重新回到“全面停涨”的区间。目前来看,国内多数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已经低于去年同期的水平。

  • 一线城市新房停涨 二三线城市房价略上涨

    经历了个别一线城市10月份新房价格小幅反弹之后,上个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的新房价格重新回到“全面停涨”的区间。目前来看,国内多数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已经低于去年同期的水平。

  • 国家统计局:国内热点城市房价上涨局面得到控制

    针对社会普遍关注的房地产市场,毛盛勇昨天表示,从当前的房地产市场主要数据来看,国内热点城市的房价上涨局面得到了控制。

  • 热点城市宅地供应提速 下半年44宗土地流标

    张大伟还指出,由于热点城市调控继续深入推进,宅地供应量不断增加,导致土地溢价率普遍下降,甚至开始出现了土地流标现象。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截至日前,2017年下半年一线和二线城市住宅土地流标已经达到44宗。

  • 热点城市宅地供应增 下半年44宗土地流标

    张大伟还指出,由于热点城市调控继续深入推进,宅地供应量不断增加,导致土地溢价率普遍下降,甚至开始出现了土地流标现象。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截至日前,2017年下半年一线和二线城市住宅土地流标已经达到44宗。

  • 报告显示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正逐步向理性回归

    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正逐步向理性回归。预计房价的停涨或短期调整将由一二线城市逐步向三四线城市扩展,但多数城市不存在大跌的可能性。

  • 多数热点城市房价继续下滑

    经历了连续两个月的新房价格环比停涨之后,我国重点监测的15个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的房价开始出现小范围反弹。

  • 15城房价环比止涨 "金九银十"或将落空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5个热点城市房价环比全面止涨,其中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更是近三年来首现房价全面停涨。

  • 15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这是买房好时机么?

    官方70城8月份房价数据18日发布,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楼市延续稳定态势,出现近3年新房价格环比首次全部“停涨”现象;三线城市房价涨幅领先,但环比涨幅明显收窄。来看看,你所在城市最新房价是涨还是跌了?

  • 15个热点城市3年来首次全面停涨 房地产市场趋稳

    8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同比涨幅全部回落,15个热点城市全面停涨。据统计,这是3年以来15个热点城市首次全面停涨。

  • 热点城市新房价格上月未涨

    根据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国内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单独重点监测的我国15个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的房价上月全都未出现上涨,这还是本轮调控政策以来的首次。

  • 热点城市房贷“价升量跌”料延续

    近日,有报道称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首套房贷利率再次上调,由基准利率上浮了5%-10%,二套房则上浮15%-20%。

  • 热点城市渐迎房贷“零折扣”时代

    继小面积减少折扣、提升首付比例、全面认房又认贷后,房贷再迎第四次收紧。当前,热点城市正全面进入房贷低折扣甚至“零折扣”时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