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荣获“内控合规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8年09月14日09: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在河南省分行组织的“内控合规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团队二等奖,其中登封市支行一名员工获得“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比赛前夕,郑州市分行精心选拔出了优秀的参赛代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认真备战,比赛当天,全体参赛选手在激烈的知识竞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郑州市分行高度团结一致的团体协作精神。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郑州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开展维护人民币图样形象“清

    清明节前后是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制售祭祀用品的高发期。为打击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制售祭祀用品行为,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积极按照濮阳市中心支行货币金银科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违法使用人民币图样及反假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

    为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于2020年1月1日至4月10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两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 抗击疫情 邮储先行

    2020新年伊始,一场疫情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和工作节奏,大家纷纷蜗居在家,一致抗击疫情,但是邮储银行武陟县支行全体员工不惧危险,毅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企业、为广大金融需求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纪律

    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全行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0年3月份,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在辖内开展了《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纪律的规定(2020年版)》(以下简称《规定》)的宣贯工作,并组织相关人员完成《规定》知晓书的签订。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延伸和落实到“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当中,规范和约束党员干部的生活圈、交往圈、休闲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树立和维护党的良好形象,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领导干部的家风,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为切实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推进纪检监察日常监督,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在决定自2020年4月起在全行开展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纪委认真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靠前指挥。纪检监察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行2020年度反洗钱工作部署,推进全行反洗钱管理工作提升,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于2020年3月27日组织所辖分支机构、市分行本部相关部室专兼职风险合规管理员、反洗钱联络员开展了反洗钱专题培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