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 邮储先行

2020年04月02日11:4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20新年伊始,一场疫情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和工作节奏,大家纷纷蜗居在家,一致抗击疫情,但是邮储银行武陟县支行全体员工不惧危险,毅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企业、为广大金融需求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该行信贷客户经理不顾危险,为了适应疫情新形势,支持需要资金的个人经营和消费需求,客户经理采用线上授信、服务上门等措施,2月份期间放款66笔552万,其中个人经营类贷款30笔236万,个人消费贷款36笔316万。

  同时为了缓解个人经营受疫情产生的现金流紧张影响,邮储银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安排,分类施策,针对不同的客户采用停息或展期的措施,有效地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累计停息5笔31.37万。

  邮储银行将切实担起国有大行的使命,和全国人民共同战胜疫情。(李月荣)


文章关键词:抗击疫情 邮储银行 武陟县支行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