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太保在海南试点菠萝蜜种植保险

2018年09月28日10: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日前,中国太保产险海南分公司将生产风险与商业保险有机结合,创新推出了菠萝蜜保险产品,并已在海南保亭县签单落地。为了进一步减轻种植农户的负担,保费方面省级政府补贴40%,市县补贴40%,种植农户仅需承担20%。

  近年来,在海南省政府产业政策的鼓励和扶持下,全省掀起大力发展富有海南特色的热带高效农业热潮。保亭县是海南省菠萝蜜的重要生产基地,种植面积2万多亩,由于台风频繁,严重威胁菠萝蜜产业发展,农户的种植风险很大,保险意愿强烈。

  据悉,中国太保此次承保的菠萝蜜种植保险,以实现承保面积2000亩为目标,主要保障因风灾、暴雨等自然灾害及火灾、爆炸、雷击等意外事故原因直接造成菠萝蜜果树的流失、掩埋、枝干折断、倒伏、死亡的损失,以及菠萝蜜果实的损失,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同时保障树体与果实的特色果树保险产品,有效促进菠萝蜜种植户稳收、增收。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进口博览会落下帷幕 中国太保助力展会圆满

    ​11月10日,为期6天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落下帷幕。本届进口博览会期间,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不仅以其庞大、高效的交流空间为全球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了精准对接的平台。

  • 中国太保24小时内完成11.28河北爆燃事故业界首

    11月28日凌晨,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爆燃事故,已致23人死亡,22人不同程度受伤。获悉事故后,中国太保快速响应,第一时间派出产、寿险专业人员前往事故现场开展事故查勘、调查工作,同时成立理赔专案处理小组,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推出简化理赔单证、无保单理赔等十项服务举措,在确认出险客户信息24小时内,完成业界首笔赔付,金额6万元。

  • 中国太保再次入选“ESG美好50指数成分股”

    11月20日,由财新数据与商道融绿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ESG论坛在京举办,现场发布基于上市公司ESG绩效的“2018年中国ESG美好50指数成分股”,中国太保继去年首次入选后,再次入选“ESG美好50指数成分股”企业。

  • 中国太保寿险携手法国欧葆庭成立养老运营合资公

    11月18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寿险与法国欧葆庭集团在上海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将由各自旗下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太平洋欧葆庭运营管理合资公司,并以此为平台,在养老服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全面提升中国太保未来多个“太保家园”高端养老社区的养老服务质量,争取早日以国际一流的服务水准,迎接购买与养老社区挂钩的中国太保寿险产品的广大老年客户。

  • 中国太保落地海南保亭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

    近日,中国太保产险海南分公司与浙江分公司共同推进的海南省保亭县橡胶目标价格“保险+期货”精准扶贫项目正式签单。中国太保产险承保当地4.35万亩橡胶树,保额6080万元,4327户胶农将受益,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419户,很大程度上为贫困胶农规避了橡胶价格下跌风险。

  • 中国太保举办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铁沙盖镇干部金融

    日前,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上海举办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铁沙盖镇干部金融培训班。当地分管领导,铁沙盖镇主要负责人、扶贫干部,镇辖12个行政村村支书及致富带头人近30人参加培训。这是中国太保继首期“三区三州”青年干部金融培训班后,针对定点结对帮扶地区一线扶贫干部推出的精准培训。

  • 中国太保创新推出特种设备“保险+全程风险管理

    日前,中国太保创新推出特种设备“保险+全程风险管理”,并在宁波地区签出全国首份保单,投保企业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其8台叉车、15台行车购买了特种设备安全保险,投保设备发生意外事故导致第三者及其雇员遭受人身损害时,每台累计最高可获赔100万元。

  • 中国太保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综合服务专

    11月5日,聚焦全球目光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进口博览会唯一财产保险支持企业,中国太保在会展中心的综合服务专区亮相。

  • 中国太保携手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打造“保险+健

    ​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加拿大国家馆,中国太保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中国太保独家承保进口博览会珠宝馆仓储保险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日益临近,展区内的“钻石与宝石精品馆”也将向大众揭开神秘面纱。本届进博会上,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国太保产险已独家承保所有参展珠宝展品的仓储保险,为这一价值不菲的展馆撑起全面“保护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