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太保创新推出特种设备“保险+全程风险管理”

2018年11月14日12: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日前,中国太保创新推出特种设备“保险+全程风险管理”,并在宁波地区签出全国首份保单,投保企业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其8台叉车、15台行车购买了特种设备安全保险,投保设备发生意外事故导致第三者及其雇员遭受人身损害时,每台累计最高可获赔100万元。

  所谓特种设备是指涉及生命安全、危险性较大的承压和载人设备、设施,一旦发生事故,将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中国太保产险宁波分公司此次推出的保险方案针对叉车、行车、升降机、锅炉、电梯等不同种类的特种设备,为提升企业风险识别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从源头上降低企业事故赔付风险,中国太保创新采用“保险+服务+维保”模式,除基本投保项目外,由保险公司为投保单位代办新设备注册登记、设备年度报检、作业人员复审等事项,由专业维修单位定期提供免费维护保养,协助企业开展风险评估和危害辨识工作,建立投保设备使用安全管理分类评价体系,实现经济补偿、管理提升和隐患排查三大功能相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降低中小微企业安全投入成本,中国太保产险宁波分公司对机电类特种设备设置年均每台低于500元的低保费,对承压类特种设备设置年均每台低于2000元的低保费。据悉,该保险方案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宁波多家企业投保,目前已涵盖叉车、行车、升降机、电梯等特种设备62台。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 特种设备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好开路先锋 形成引领效应 中国太保迅速布局临

    为了更好地服务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进一步践行中国太保集团战略转型2.0“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要求,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南汇支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公司。

  • 拥抱5G 中国太保发布e农险5.0

    8月15日,第六届农险创新发展论坛暨e农险5.0发布会在辽宁丹东举行,会议由中国太保产险、中国农科院、太安农险研究院联合举办,主题为“e农险5.0 拥抱5G”。

  • 大灾面前显担当 中国太保在浙江地区筹备2亿专项

    在此次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严重的浙江地区,中国太保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力加速各项灾后理赔服务,并备足2亿资金用于客户损失赔付,加快案件结案效率,助力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 踏梦而来,逐梦而归 中国太保扶志扶智游学活动

    8月16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蓉举行2019年“祖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扶志扶智游学活动闭营仪式。这也标志着为期20天、跨越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四座城市、满载着120名来自“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初中生梦想的游学之旅完美落幕。

  • 同心抵御“利奇马” 中国太保快速完成浙江地区

    据媒体报道,截至8月12日7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667.9万人受灾,因灾遇难39人,失踪9人,紧急转移安置126万人(其中集中安置55.4万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