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太保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综合服务专区

2018年11月08日11: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5日,聚焦全球目光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进口博览会唯一财产保险支持企业,中国太保在会展中心的综合服务专区亮相。

  在综合服务区北厅的服务专柜内,“保险起源贸易 太保服务贸易”的宣传板赫然在目。中国太保在会展中心共设有四个现场服务专区,由前期经过系统培训的15名专业骨干人员为参展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提供业务咨询和受理服务;专柜的ipad上动态展示着移动投保、移动风勘、移动理赔工具及货运险英文B2B投保流程,可以快捷高效地进行现场投保和电子出单。

  目前,已有众多参展商在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的保险平台中申领了中国太保提供的展品财产险,一旦出险,最高可获500万元的财产保险保障。同时,拨通中国太保95500客户服务电话,中英双语服务的进口博览会专线已置顶服务。在专线后方,是为300辆进口博览会服务车辆提供专业车险理赔服务的“蓝保侠”团队,他们在会展期间会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车险理赔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境内外媒体记者已有近百人扫码领取了中国太保免费提供的“进博无忧”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所有业务咨询和理赔由专人服务,确保一旦出险,全程跟踪。

  首届进口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早在今年初,中国太保就着手筹划博览会保险服务方案。中国太保产险非车险业务总监朱洁表示,“首届进口博览会庞大的参展体量,带来了巨量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对保险业服务进口博览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丝毫不敢松懈,从之前设计发布的一揽子保险服务方案,到现场和门店、线上和线下的服务团队,以及各分公司在当地落地的保险方案,可以说,这是全方位展示中国太保保险专业服务能力的机会。相信借此护航进口博览会的契机,我们的保险服务能力也会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国际化的水平。”

  6日一早,现场已有参展嘉宾陆续来到中国太保的服务专区咨询关税保证保险、货运险、出口贸易信用险等相关讯息。其中,关税保证保险以进口企业为投保人,海关为被保险人,中国太保产险为进口企业提供关税保险担保,实现“先通关,后缴税”,极大提高了通关便利化。开展前两天,已有进口博览会珠宝参展商申请开具了保额2亿元人民币的关税保证保险保单,从申请到出单,仅用了半天时间,确保客户准备参展,高效保险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肯定。

文章关键词:中国太保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做好开路先锋 形成引领效应 中国太保迅速布局临

    为了更好地服务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进一步践行中国太保集团战略转型2.0“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要求,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南汇支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公司。

  • 拥抱5G 中国太保发布e农险5.0

    8月15日,第六届农险创新发展论坛暨e农险5.0发布会在辽宁丹东举行,会议由中国太保产险、中国农科院、太安农险研究院联合举办,主题为“e农险5.0 拥抱5G”。

  • 大灾面前显担当 中国太保在浙江地区筹备2亿专项

    在此次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严重的浙江地区,中国太保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力加速各项灾后理赔服务,并备足2亿资金用于客户损失赔付,加快案件结案效率,助力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 踏梦而来,逐梦而归 中国太保扶志扶智游学活动

    8月16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在蓉举行2019年“祖国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扶志扶智游学活动闭营仪式。这也标志着为期20天、跨越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四座城市、满载着120名来自“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初中生梦想的游学之旅完美落幕。

  • 同心抵御“利奇马” 中国太保快速完成浙江地区

    据媒体报道,截至8月12日7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浙江667.9万人受灾,因灾遇难39人,失踪9人,紧急转移安置126万人(其中集中安置55.4万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