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举办客户观影活动

2018年12月24日15: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22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邀约100余名客户于奥纳影城举办观影活动。

  支行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认真筹备。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对各位客户的到来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采取有奖竞答的方式对“贵人驾到、理财乐享券等”产品及活动进行精彩宣讲,赢得了在场客户的热烈响应,加深了客户对产品的了解,扩大了客户的金融知识,参与客户纷纷表示体验良好。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 客户 观影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