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举办“花园幸福荟”客户沙龙活动

2019年04月01日15: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3月27日下午,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联合中信证券举办“花园幸福荟”第一期理财投资沙龙活动,共有40余位客户参加此次活动。

  “花园幸福荟”活动旨在为客户介绍综合资产配置理念和方案,普及金融知识,通过不同形式的系列活动为客户创造幸福体验。活动首先由支行营业经理李文佳讲解中信银行的背景起源以及在售产品和增值服务,根据市场所处的不同阶段,向客户介绍资产配置方案。随后由中信证券黄河路营业部分析师王艳琳为客户讲解本次市场上涨的逻辑,未来市场走势的预判,揭示个股踩雷风险,强调理性投资的重要性。客户或拍照或记录笔记,聆听认真,互动积极。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客户纷纷表示体验良好。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 花园幸福荟 沙龙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