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召开个税改革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14日09: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各部门在双周会上召开个税改革工作现场培训,主要对2019年1月1日起,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文件精神的进行领会学习,为全体员工全面剖析个税改革带来的红利。

  培训会上,郭迎迎全面介绍个税专项扣除新政策,不仅为公司的发展、梯队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更是关系到每个员工的切身利益,加大了人才保障力度。其中,重点讲到纳税人取得综合所得与经营所得均可享受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赡养老人6项专项附加扣除等。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副总熊东红做会议最后总结,他表示个税改革关系到每位同事的利益,个税改革是新年之际党和国家为老百姓送上的一个大红包,极大地减轻了每位员工的负担。此次以全方位的培训宣导,全面释放个税改革红利,保障每位同事利益。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商丘中支 个税 改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开展健

    为普及健康知识,有效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员工身心健康发展,1月7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举办健康养生知识讲座,特邀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刘景云教授授课。

  • 关注爱与希望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积极开展“寸草

    ​12月10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携手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 “寸草安心”公益活动,慰问商丘市儿童福利院,并为该院送去了米、面、油、湿巾纸、卫生纸、玩偶等近200份爱心大礼包。

  •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正风肃纪”不断前行

    为切实贯彻落实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平安产险商丘中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有关要求,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积极组织干部员工参加商丘市保险协业协会组织的“扶贫日”捐赠活动,并同时开展了保险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平安的企业社会责任。

  •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举行秋季篮球赛

    为丰富平安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机构各条线之间的联系,加强公司的凝聚力,9月26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举办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秋季篮球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