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到访平安产险商丘中支

2020年04月17日11: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到访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双方就巩固发展现有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拓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总经理班文芳就公司近三年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作为市级保险机构长期以来根植商丘、服务商丘、奉献商丘,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建设需要,主动扛起使命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能够继续发挥好保险业经济“推进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持续加大保险资金投资规模,积极创新保险产品,持续助力睢阳区规模化种植、养殖业发展。在不断巩固双方在已保的产品上稳定合作,在未保的空白区域及时合作,并充分发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在金融生态、诚信体系、风控能力建设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做好保险与政府、科技、资本的结合文章,帮助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壮大做强,共同推进现代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孙景权表示,睢阳区作为商丘市的中心城区,具有金融生态的特殊优势和传统文化的厚重积淀,保险业的发展潜力和扩展空间巨大,合作前景广阔,发展机遇难得。尤其是近年来,睢阳区立足主城区优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强力推进“金融强区”战略,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加快打造区域性现代金融服务业发展高地,十分期待与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在更加广阔的领域不断深化合作,不断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睢阳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和营商环境,尽心尽力为企业创造良好外部条件。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将抓住发展机遇,认真梳理项目,开展深度对接,提供服务种类更多、保障程度更广、承保条件更好的优质产品,重点加大对睢阳健康养老产业、智慧城市经营、小微企业发展、重点区域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有效发挥保险资金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使双方的战略合作形成特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王筱)


文章关键词:商丘 睢阳区委副书记 孙景权 平安产险 商丘中支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上招商”商丘移动打破空间限制助力项目签约

    3月31日,一场别开生面、形式新颖的招商引资项目网上签约仪式在商丘市政府“云视讯”会议室举行,企业投资方与项目落地方,打破传统的现场签约模式,通过云视讯系统对“屏”交流,在“线”沟通,上“云”签约。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

    为弘扬“五四”精神,为激励和引领青年员工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青年员工关注企业发展的主人翁意识,鼓励青年员工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发挥聪明才智,为全行经营管理献计献策,

  • 邮储银行商丘郊区支行荣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政府对2019年度金融机构先进集体进行了通报表彰,邮储银行郊区支行获得区政府2019年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大贡献奖”、“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睢阳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 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员工拾金不昧赢赞誉

    4月20日早上,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资深经理贾玉兰正在组织职场会议,突然,一行人拿着大红的锦旗找到她,连连感谢。这是怎么回事呢?

  • 四方联动开启中建七局商丘环城高速项目廉洁文化

    4月21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投资开发公司联合商丘市梁园区纪委、商丘市交通运输局纪委四方联动,在商丘环城高速项目举行“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暨中建七局“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开展“案防合规警示教育专题

    为巩固“案防合规警示教育专题月”活动成果,检验学习成效,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案防合规警示教育专题月”合规知识考试的通知》安排,本着“市分行统一组织、各级机构参与”的原则,邮储银行商丘市行于4月10日组织全体在职人员开展了本次专题测试。

  • 同舟共济战疫情 共克时艰保平安——平安产险商

    2月17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丘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总经理班文芳带队到睢阳区临河店乡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除赠送防疫所需的物资和食品外,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行2020年度反洗钱工作部署,推进全行反洗钱管理工作提升,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于2020年3月27日组织所辖分支机构、市分行本部相关部室专兼职风险合规管理员、反洗钱联络员开展了反洗钱专题培训。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商丘华商项目:战疫情 保生产

    “北汽福田总装车间联调联试、首车下线完成,标志着一期工程圆满交付使用,创造了新能源汽车工厂建设的‘商丘速度’。”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收到商丘华商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承建商丘华商新建厂房项目(简称商丘华商项目)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力保“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首车下线”节点目标如期实现表示感谢。

  • 邮储银行民权支行员工鲁照德被评为“商丘好人”

    近日,商丘日报发布2019年3月“商丘好人榜”,来自邮储银行民权县支行的鲁照德入选“商丘好人榜”,被评为“敬业奉献好人”。他是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员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