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小额“极速贷”

2019年01月14日14: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月13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小额“极速贷”,放款金额10万元。“收到邮储银行的短信后,觉得太快了,太方便了!听信贷员介绍有这项业务,就在手机银行上尝试着进行了贷款申请,没想到不到半天时间贷款额度就审批下来了,然后按照指引操作,钱立即就到账了!”新乡市封丘县的罗女士不无感慨地说。

  据悉,“极速贷”是邮储银行为缓解小微商户的资金压力,促进商户的稳定生产经营,顺势推出的最新信贷产品,有效拓宽了商户们的资金获得渠道,解决了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该产品具有纯信用、免担保和免抵押、手续方便快捷、放款速度快等特点,主要服务于优质老客户,最高可申请额度为30万元。只需开通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即可线上办理相关贷款业务,全程线上申请、线上支用,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就将资金贷回家,免去了传统贷款的繁琐程序。

  下一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将面向优质老客户全面推介该产品,一方面着力为优质老客户解决担保难、融资难问题,另一方面通过线下申办转向线上申办的模式变革逐步带动客户体验升级。(王向正、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深入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增强消费者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后的救济方法以及普及广大消费者自助网上查询征信的知识,

  •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深入开展2020年“3·15”消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2020年3月9日至3月15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按照周口市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

  •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3月2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周口市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部署,

  • 邮储银行工会周口市分行委员会召开二届五次职代

    3月2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工会周口市分行委员会召开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全体委员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会重点工作任务。

  •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统一部署,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在“3·15”期间,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组织全省各级机构,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教育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方案》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组织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 解决资金需求,客户送锦旗表示感谢——邮储银行

    在当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的关键之际,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各监管部门及上级行要求,把支持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助力复工复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 邮储银行伊川县支行:为鸡蛋找销路,解决客户燃

    “感谢邮储银行帮我们想办法想销路,替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伊川县酒后乡酒后村养殖户林先生感激地说。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组织全员学习《员工心理弹性

    邮储银行工会下发了《疫期后·复工时:员工心理弹性复活服务指南》,该指南从疫情防护知识、复工后困扰解决办法、心理放松小宝典等方面全方位提供了帮助。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认真落实总行工会服务指南精神,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帮助员工自身以及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以期为复工后的员工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和帮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