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野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扶贫活动

2019年01月18日11: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储银行新野县支行行长与该行部室主任及先进党员代表一行前往该行驻点扶贫村杨营村进行帮扶和金融扶贫政策宣传。

  该行党员干部首先与杨营村干部及群众一起把村上的主路和两旁的垃圾桶进行清理,然后深入贫困户,一户一户走访,走访中对金融扶贫政策进行解读,详细解答贫困户提出的扶贫贷款问题,让广大贫困农户知晓小额信用贷款政策,享受到产业扶贫普惠金融服务。

  开展金融精准扶贫是金融机构履行社会责任的内在要求,邮储银行新野县支行将积极发挥金融扶贫的先导和杠杆作用,创新金融精准扶贫产品和服务,因地制宜、因人施策,主动为贫困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绿色通道,使金融服务更加符合贫困人群的需求。(张照宇)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新野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提效率拓平台 服务小微勇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全力推进“河南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三年行动计划”和“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持续拓展服务渠道,不断提高小微企业信贷的便利性,用实实在在的措施和成效,践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使命和担当。

  • 国有大行“A+H”两地上市收官 邮储银行成功回A

    12月10日,A股迎来近十年最大IPO,邮储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证券代码为“601658”,A股发行价5.50元/股,开盘价5.60元/股,较发行价上涨1.82%。

  • 邮储银行携手互联网企业构建“金融+生活”智慧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以“开放 共享 共赢”为主题在北京举办互联网合作论坛。各方代表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助力消费升级等领域,积极探讨开放合作的新做法、新路径,共商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之道。

  • 邮储银行A股上市首日,午盘收涨,多家券商力挺

    12月10日,随着一声清脆的锣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601658.SH)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实施

    为全面推进依法依规从严治行,规范经营管理和业务处理流程,有效惩戒违规行为,降低操作差错率,提升合规管理水平,根据省分行制定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实施细则(2020年版)》驻马店市分行为更好地在全行掀起学习和宣贯实施细则的学习氛围,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学

    为确保“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学习月”活动的扎实有效推进,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合规教育,在全市开展“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学习月”活动的基础上,3月16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再次掀起合规学习热潮动员会,市县分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积极运用线上渠道组织开展合

    近期,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通过腾讯会议等线上形式陆续开展了员工轻微违规积分制度培训、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培训、反洗钱知识培训等一系列合规培训活动,坚持做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合规文化建设不放松。

  • 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近期,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深入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合同管理专题培训

    为规范合同管理,防范非制式合同中相关法律风险,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组织各县(市)支行主管行长、合规员、市分行各部室合同管理人员等召开了合同管理专题培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