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银联网络转接年交易额破百万亿元

2019年01月24日10:22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昨日,中国银联发布最新交易数据显示,2018年银联网络转接交易金额首次突破百万亿大关,达120.4万亿元,同比增长28.1%。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等移动支付方式快速普及,产品功能与场景建设持续完善,成为新的业务亮点。

  值得关注的是,云闪付APP累计注册用户数达1.2亿,银联二维码支付交易笔数较去年同比增长近6倍。目前,云闪付APP已支持275家银行的借记卡余额查询功能,支持116家银行的信用卡账单查询功能。

  另外,中国银联在公交地铁领域的交易规模持续扩大,交易笔数较去年同比增长超3成,呈现快速提升态势。(全媒体记者林晓丽)


文章关键词:银联 网络 转接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清丰县邮银联合召开邮储银行案件警示教育

    4月28日晚,濮阳市清丰县邮银联合召开“一切按制度办事,一切按规矩办事”案件警示教育集中培训暨“濮阳市邮政金融合规下基层活动”。

  • 银联卡闪付小额免密免签可一键关闭

    近日,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共同开展新一轮告知服务,提供小额双免一键开关功能,并从硬件支持保障、商户终端管理、交易限额管控、风险监测分析、损失赔付补偿五个方面,建立五重保障机制,进一步确保持卡人在享受闪付功能便捷性的同时用卡无忧。

  • 银联网络交易超万亿 消费升级特征显著

    中国银联今天发布最新春节消费数据称:2019年春节假日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至初六),银联网络交易再创春节长假历史新高,交易总金额首次突破万亿级,达1.16万亿元,较去年同期(除夕至初六)增长71.4%。

  • 商丘市邮政金融召开2019年第1月份邮银联席会议

    为切实加强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度商丘市邮政金融资金安全工作,2019年1月31日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联合邮政集团公司市分公司召开了2019年1月份邮银联席会议。

  • 1.58万亿元!国庆消费“刷”出新高

    中国银联8日发布2018年国庆黄金周银联网络交易数据。“十一”长假期间,银联网络交易总金额达到1.58万亿元,交易总笔数7.94亿笔,日均较去年国庆黄金周分别增长31.9%和24.5%。今年国庆7天的银行卡跨行交易规模超过去年国庆黄金周8天的总量,创国庆长假历史新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