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智慧护航 助力温暖归乡

2019年01月28日16: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自驾出游或返乡的车主激增,为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出行安全,缓解道路压力,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于2019年1月28日起在全省范围内正式启动“平安春运,智慧出行”护航活动,全面升级服务举措,致力打造客户最优体验。在2019年1月28日至2月10日护航期间,帮助每位车主平安出行,这也是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连续第7年开展春节护航活动。

  据了解,此次“平安春运,智慧出行”活动,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在全省设置20个护航站点,提供道路救援、生活帮助等服务,宣传安全文明驾驶理念,让路遇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与此同时,推出车险信任赔服务,倡导全国车主在春节长途驾驶中注意安全行车。

  “信任赔”自主理赔 安全驾驶更多便利

  1月25日,“信任赔”服务首次成功入驻河南,再度颠覆传统作业模式。通过结合平安产险大数据搭建的AI智能理赔信用模型,“信任赔”为每位客户配置理赔信任额度。对于在额度内的理赔款,如车主发生单方小额事故,都可在平安好车主APP通过信任赔服务入口,只需“报案上传照片、确认接收赔款”两步,即可自主完成理赔全程。

  “信任额度”同时还能通过自然月度增长积累,并且能够通过安全文明驾驶行为、公益捐赠等行为获得额外的额度提升,非平安客户也可赚取信任额度。

  多措并举用心服务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1月28日至31日,为方便回家及自驾春运的车主朋友们,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车辆安全检测活动,车主来到平安合作的服务网点,即可享受免费全面安全检测。

  同时,为更好的化解矛盾,方便交通事故伤者返乡,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全省开展“拿钱回家过年”的专项行动,对所有类型的人伤案件进行分类,定位客户及伤者需求,主动服务,快速结案,方便客户及伤者早日拿钱返乡团聚。

  在升级线下公益服务的同时,为继续推动安全文明出行理念的落地,平安产险联合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在“益行关爱”车主公益平台上开展寻10万安全文明好车主的活动,双方联名发起行车安全倡议。车主登陆“益行关爱”平台,连续28天无违章且捐赠一次爱心,不仅可获得由道协认证的“安全文明好车主”证书。

  警保联动再出发 全新服务助畅行

  2月1日至10日(大年初一到初四除外)。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将出动超百余名查勘员作为公益志愿者,在高速服务区设立20个护航站点,为过往车主提供理赔指引、道路指引、车辆安全检查、换胎等现场援助服务以及饮用水、干粮、药箱等应急物资。

  针对高速公路事故车辆损失大、异地车辆多等特点,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推广“警保联动”新模式。依据该模式,交警与平安产险理赔员共同合作,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效率,简化事故理赔手续,快速处理、 快速理赔。

  年龄阶段全覆盖 出行安全更多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产险今年的春节护航行动还从服务端向产品端进行延伸,推出了互联网创新保险产品——平安暖宝保,用以保障境内公共场所发生的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导致的意外伤害身故、伤残以及境内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发生的意外伤害所导致的身故、伤残,以减少重大公共安全事件给社会、个人及家庭造成的严重负面影响。

  旺狗纳福辞旧岁、金猪拱门迎春来,2019年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借助科技优势、以专业人才以及领先的服务,以客户为导向,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助力2019实现智慧出行。

  车辆安全检测点

春节护航站点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障升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深入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4月13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启动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 防“疫”不松劲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坚持两手抓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疫情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充分发挥科技优势,

  • 云端相约 助力战疫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线上培训

    2020年3月13日,为充分发挥保险参与事故预防职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携手安环家平台举办了围绕疫情防控及安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全面开启线上教育 为3.15

    半天时间,1804份答卷,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通过内部学习平台发起的3.15知识竞赛问答引发全员参与热潮。“紧扣今年3.15教育宣传周的主题,通过线上多渠道发力,温故而知新的金融服务知识点,一场线上化的宣传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