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2020年03月11日11: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银行业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3月8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启动2020年“‘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线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工作部署。

  工作要求全省各部门各级机构应以3.15为契机,切实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对服务及保障进行自检自检,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早解决,形成完高效的预防及快速处理机制,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要及时更新线上网站信息,特别是合作商家及活动信息,保证各服务顺利使用,严禁出现未经客户同意出单、锁单事件,做好保单及礼品配送服务;应积极通过好车主APP、好生活APP等保险业务办理渠道,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足不出户享受多样化线上服务;针对疫情期间,应同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保险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升消费者风险防控意识、依法维权意识、共同做好特殊时期“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加快恢复生产,坚持生产防疫两手抓,两手硬,将防疫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兼顾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坚决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公司将持续落实各项防疫防控举措,尤其是针对基层服务的保障,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积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与保障工作,全面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社会经济平稳运行贡献力量。(王筱)


文章关键词:金融消费 疫情防控 平安产险 河南分公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A类行称

    2019年以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秉承“信守温度”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用心服务 从我做起”服务提升活动,对内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消保服务“一把手”责任制,严格细化过程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 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统一部署,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在“3·15”期间,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组织全省各级机构,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教育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于2020年3月1日-22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

    ​疫情当前,社会各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着力量。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紧紧围绕增强客户体验和保护消费者权益,扎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助力战“疫”早日胜利。

  •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中国人寿

    为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推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工作,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国寿”)紧密围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主题,在全省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