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春运 智慧出行——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护航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2月12日12: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感谢平安,能够在春节期间搞这样一场护航活动,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更加安全,为你们点赞,为每一位仍旧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者点赞。”

  春节假期临近尾声,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的护航行动也圆满收官,“平安春运 智慧出行”的行动再次温暖了广大车主的春节回家路。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护航活动在营造温暖出行氛围的同时也向广大车主展现了“科技”带来的种种便利,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车意理赔部经理表示,这是一场真真正正的“智慧出行”。

  2月1日至10日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开展“平安春运 智慧出行”活动。平安产险和河南分公司省内主要高速交通路段,设置了20个护航网点,200多名护航员坚守一线岗位,共为20000余名车主提供道路安全救助、路途生活帮助和事故理赔协助等服务,共计处理案件1.3万余笔(其中信任赔案件100余笔)。在此基础上,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于今年特推出信任赔、拿钱回家过年赔款快付等春节特色服务,解决车主痛点,切实为车主带来实实在在的保障。

  一眨眼,我的理赔款就到账了

  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计算的车险信任赔服务,在护航期间派上了大用场。车主可在额度内自主理赔,出险后登录平安好车主APP,进行“报案上传照片、确认接收赔款”两步,即可赔付到账。这原本不敢想象的快速赔付,在今天却实实在在的实现了。

  2019年2月1日清晨8时许,王先生返乡至商丘睢县,进小区时不慎刮擦右后门导致车辆侧部受损。想起经过服务区时护人员讲解的信任赔服务,王先生当即决定试一试。91秒后, 360元赔款即刻到账,这着实让王先生大吃一惊。王先生表示,一分半钟的时间,理赔款就到账了,他自己连想也不敢想,又吃惊又欢喜,平安真的是“配齐”全方位的服务了,智慧的不得了。

  据悉,截至2019年2月11日,河南信任赔理赔案件平均耗时1分35秒,为广大车主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1月25日信任赔上线第一天,新郑车主王先生车辆被倒下的树木砸中,倒车镜损坏,左前叶子板变形,损失1000多元。通过好车主APP使用信任赔服务上传车辆损失照片,录入支付信息后,获得信任理赔款1500元,耗时1分50秒。

  因为护航,我们从陌生变得熟悉

  护航期间,很多人从陌生变成了朋友。车主王先生说:“这已经是我第4个年头在这遇见平安人了,每次都让我对平安有新的认识。正是有这些暖心服务,才让自己在回家的路上一帆风顺,平安值得信赖。”

  客户李先生在行驶途中,车胎不慎扎入一枚钉子,为确保安全起见,在途径鹤壁服务站的时候,李先生准备更换轮胎。鹤壁护航服务人员发现不知所措的李先生后得知李先生是第一次更换轮胎没有操作经验,便主动帮助李先生更换完轮胎,讲解轮胎保护方法。平安服务得到了李先生的认可,李先生表示,作为一名平安新用户,自己的心里也是暖暖的。

  七年时间里,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用行动坚守“专业”二字,用热心倾注服务,守护一方平安。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郭强表示,2019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持续致力于利用先进科技、专业人才以及领先的服务,不断深化警保合作新模式,以客户为导向,为平安车主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实现智慧出行。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障升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深入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4月13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启动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 防“疫”不松劲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坚持两手抓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疫情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充分发挥科技优势,

  • 云端相约 助力战疫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线上培训

    2020年3月13日,为充分发挥保险参与事故预防职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携手安环家平台举办了围绕疫情防控及安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全面开启线上教育 为3.15

    半天时间,1804份答卷,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通过内部学习平台发起的3.15知识竞赛问答引发全员参与热潮。“紧扣今年3.15教育宣传周的主题,通过线上多渠道发力,温故而知新的金融服务知识点,一场线上化的宣传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