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温馨提示请广大车主注意行车安全

2019年02月18日10: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上周积雪未消,今日又添新雪,虽说瑞雪兆丰年,可对于广大车主来说,外出开车仍有安全隐患。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温馨提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要小心,雪天需防范。

  1. 安全行驶第一条

  驾驶汽车前一定先检查,然后再开车。检查汽车的轮胎是否有结冰或者是积雪,有的话一定要清理以后再驾驶。同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车速和车距,尽量不要超车,从而减少制动次数,保持好车距,避免溜车或是出现事故。

  2.保持良好行车视野

  雨雪天开车上路除了谨慎驾驶以外,要及时打开雨刷器,天气昏暗时还应开启近光灯,防雾灯,示廓灯,避免因看不清后方来车动向而发生交通事故。

  3.低速行驶保证安全

  雨雪中行车时,路面上的水与轮胎之间形成一层“润滑膜” 轮胎抓地力会变小,容易产生侧滑。切不可猛踩油门或紧急制动,应双手平衡握住方向盘,保持直线和低速行驶才是正道。

  4.注意行人降低风险

  由于雨雪天气中的行人撑伞,骑车人穿雨披,他们的视线、听觉、反应等受到限制,有时还为了赶路横穿猛拐,往往在车辆临近时惊慌失措而滑倒,使司机措手不及。遇到这种情况时,司机应减速慢行,耐心避让,必要时可选择安全地点停车,切不可急躁地与行人和自行车抢行。

  面对雨雪冰冻天气,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已落实7×24小时值班制,多措并举,力争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需求。

  1.特殊天气时期,平安查勘员将保持通讯设备畅通,对已报案客户进行主动跟踪,掌握事故具体情况,及时、快速地完成事故车辆的查勘定损;

  2.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已积极开通绿色理赔通道,部分特殊案件可提供简化报警要求、免现场查勘、小额案件现场收集单证快赔处理、双平事故各修各车处理等便利;对责任明确但定损尚在核定中的案件,如客户需要,可优先做预赔处理,全面提高案件处理时效。

  3.对于客户发生车险事故或其他意外伤害事故人员伤亡的,将积极做好现场救护工作,协调垫支付抢救费用,保证客户得到妥善及时治疗。

  如果你的车辆不慎发生事故,可拨打95511或使用以下方式理赔,现场不等待,快速结案

  1、2018年平安推出信任赔,有信任额度的车主通过好车主APP可自行完成理赔。通过照片上传,录入支付信息简单两步,即可立即受到赔款。

  2、下载登陆平安好车主APP,自助理赔

  3、微信小程序搜索“平安车险理赔助手”,自助理赔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障升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深入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4月13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启动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 防“疫”不松劲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坚持两手抓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疫情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充分发挥科技优势,

  • 云端相约 助力战疫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线上培训

    2020年3月13日,为充分发挥保险参与事故预防职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携手安环家平台举办了围绕疫情防控及安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全面开启线上教育 为3.15

    半天时间,1804份答卷,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通过内部学习平台发起的3.15知识竞赛问答引发全员参与热潮。“紧扣今年3.15教育宣传周的主题,通过线上多渠道发力,温故而知新的金融服务知识点,一场线上化的宣传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