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0日14: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月17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按照中共驻马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下发的《全市地方金融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赖小民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精神推进以案促改专项活动方案》要求,在前期以案促改会议的基础上,又召开了第三阶段专项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彭志华支持。

  

  会上,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总经理李红重新宣读了《通知》,要求各部门、各机构要严格落实《通知》内容和精神,不折不扣完成自查自纠和以案促改工作。李红指出,落实以案促改,加强金融机构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性。要从国家金融安全和经济健康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必要性。要从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金融干部队伍的高度,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针对性。要从公司领域面临的现实问题,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紧迫性。要针对不同的阶段,不同的工作内容,有的放氏,圆满完成以案促改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表示,要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作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圆满落实好驻马店市纪律监察委员会安排的各项工作。

  未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继续坚守自己底线和责任,向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看齐。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