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郑州二环道支行开展“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

2019年02月20日15: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岁岁年年花相似,今朝元宵大不同。2月19日是农历猪年元宵节,邮储银行郑州二环道支行借助节日契机,开展“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邀请客户“品元宵”、“猜灯谜”。

  二环道支行为本次活动提前准备,特意为客户定制五彩手工果蔬元宵,不仅好看、好吃,还健康、养生。果蔬元宵以纯天然南瓜、紫薯、菠菜、胡萝卜汁、石磨面为原料,分别呈白、黄、紫、绿、褐五种颜色,寓意五福临门、全家团圆,客户称赞“这是第一次吃到这么精致美味的元宵”。

  品尝完美味的元宵,还有漂亮的灯笼可以欣赏。支行专门设置了灯谜区,在这里客户可以一边欣赏漂亮的灯笼,一边猜灯谜、赢礼品。现场气氛热烈,节日气息浓郁,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郑州二环道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人间四月,暖风拂面,蝶飞燕舞,万物争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喜讯传来,在2020年4月29日河南省总工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该行荣获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据悉,这是该行继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省级荣誉。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纪委持续加强节前作风建设

    为一进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纪委多措并举,持续加强节前作风建设。

  • 邮储银行修武县支行: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

    当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时,有一群人他们逆行而上,奔赴在疫情最前线,他们坚守岗位,用血肉之躯抗击病毒,他们就是为我们筑起健康防线的医护人员,为了向他们表达邮储人对他们最崇高的敬意,4月26日邮储银行修武县支行积极发起了关爱医者的活动,为修武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送去了最直接的金融服务。

  • 邮储银行孟州市支行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邮储银行孟州市支行4月从4月开始逐步落实“清廉家风”主题活动相关要求。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2020年4月30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该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经理参加会议,在会上行长郭永健分析目前面临的新地方、新形势,要求对安全生产要有新的认识,梳理制度,制定新制度和操作流程。

  • 坚守岗位 绽放青春 温县邮储银行“五四”员工展

    2020年4月30日,邮储银行温县支行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积极组织单位青年员工进行岗位练兵,以部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学习心得,引导青年员工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

  • 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党支部召开“青春心向党·建

    为激励和引领全行广大青年员工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积极投身银行改革发展,为邮储银行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新征程努力奋斗。4月30日上午,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党支部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主题座谈会。

  • 邮储银行中牟县支行举行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服务

    为方便民众办理抵押类相关业务,真正让群众少跑路,提升服务水平,2020年4月29日上午,邮政储蓄银行中牟县支行举行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服务点揭牌仪式,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蔡局长等参会仪式。

  • 邮储银行巩义市支行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员工成长,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需求,激发青年员工工作热情,2020年4月29日,邮储银行巩义市支行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座谈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