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0年05月01日16: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人间四月,暖风拂面,蝶飞燕舞,万物争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喜讯传来,在2020年4月29日河南省总工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该行荣获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据悉,这是该行继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省级荣誉。

  随着H股、A股陆续上市,在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道路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前进的步伐已越来越快,道路也越来越广。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金融理念,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不断加大资金投放力度,努力为“出彩濮阳”贡献一份力量。如今,已成立十三个年头的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更如一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风华少年,昂首阔步的走在转型发展道路上,谱写着一个个华美篇章,实现着一个个美好愿景。尤其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快速响应、勇于担当,用“爱心”、“责任”、“创新”和“拼搏”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更加展示了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大行形象。

  用“爱心”点燃希望之火

  “邮爱公益基金”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17年3月20日联合发起成立的,成立三年来已累计募集资金2800余万元,资助了近3000名贫困高中生。今年的“邮爱公益基金”募集活动,再次聚焦湖北,特地为受疫情影响面临困难的湖北贫困学生启动了募集通道,助他们渡过难关。“河南省濮阳市分行工会”邮爱公益团队,以39554.58元的募集捐款金额位居全国榜首,这是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继疫情捐款捐物之后,做出得又一善行善举。该行用“仁爱之举”汇集了人间大爱,用“仁爱之心”点燃了贫困学生心中希望之火。

  用“责任”挑起大行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积极制定专项信贷支持方案,开通防疫企业融资绿色通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着金融力量,跑出了金融抗疫加速度。

  “真的非常感谢邮储银行,没想到他们的速度这么快,效率这么高,这可以说是我们公司有史以来办贷款最快最省心的一次!”濮阳市龙大无纺布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曾经说到。

  濮阳市龙大无纺布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用无纺布的企业,疫情发生以来,作为防疫物资口罩的上游供应商,该公司紧急复工,加班加点提高产能,但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量,濮阳市龙大无纺布有限公司急需购置原材料,开始面临较大资金缺口。得知这一情况后,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行长主动对接、实地走访、上门服务,所有流程加快办理,仅3天时间300万元贷款就顺利到账。数据显示,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在疫情期间,为濮阳市重点项目、个体工商户和中小企业已累计投放10.26亿助力复工复产。为积极响应政府提振消费政策,该行投放4.57亿消费类贷款,为加快当地经济复苏浇灌了金融“活水”。

  为进一步加大三农服务支持力度,助力乡村振兴,4月初该行联合当地组织部、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开展了“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项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短短半个月就实现放款7600万元,支持近300户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等就业创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用“创新”提升服务品质

  疫情发生后,居民限行,多数企业停工,一系列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在保障民众生命健康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居民和部分企业的金融需求。如何在特殊时期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成为该行一直思考的难题。针对实际情况,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创新线上金融服务,通过空中直播厅和“云工作室”和,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

  据介绍,“云工作室”是邮储银行推出的线上服务平台,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和办理手机银行、贷款、信用卡、理财、公司和小企业等多项业务,满足了客户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需求。

  据统计,已有71409人访问该行“云工作室”,访问次数达12248人次,业务办理量达1040笔。

  用“拼搏”铸就明日辉煌

  2月6日,天气阴沉飘着小雪,疫情防控分包小区,在用塑料布搭建的值班室内,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在休息间隙,仍不忘询问客户资金困难,解答客户疑问。

  2月25日,凌晨三点,已经怀孕8个月的小企业客户经理仍在挑灯奋战,确保第二天一早将客户的贷款流程提交到审查人员处。

  4月27日,凌晨二点,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的客户经理们刚刚处理完创业担保贷款业务,走出营业大厅。

  ......

  恶劣的环境下,夜深人静处,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总有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的可爱员工默默地付出着,努力地拼搏着,问及他们为什么这么拼,他们都是微微一笑,有人说到:这么年轻,如果没有拼搏,人生该多无趣;有人说到: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坚韧”、“奋进”、“拼搏”,曾经属于邮政人的光荣标签,现在在邮储人身上得到了传承和发扬,正是这么一群有梦想、肯吃苦的邮储人,使得邮储银行从一名业内新兵逐步成长为金融系统内的中流砥柱,希望他们能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赵瑞敏)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 濮阳市分行 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抗“疫”的信念坚定如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千邮储人坚守岗位,用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抗“疫”力量,平凡中见伟大,坚守中显初心,他们是战“疫”之下的邮储“逆行者”。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清廉家风”倡议活动

    为切实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推进纪检监察日常监督,向家庭和“八小时”以外延申,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在全行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 养猪大户与邮储银行的十二年“长跑情”

    谢书祥是新蔡县的一名普通居民,但却是十里八乡有名的养殖能手,同时也是有名的生猪养殖户大户。12来,他的生猪养殖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其中的每一步都离不开邮储银行新蔡县支行的贷款支持。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制定六大风险管理实施意见和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全程、全员的风险管理要求,不断提升全行风险防控工作水平,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制定六大风险管理实施意见并签订“6+1”风险防控责任书。

  • “邮”爱抗疫,邮储银行跑出加速度——邮储银行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行动,全力抗疫,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