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首笔“信任赔”快速理赔到账

2019年02月22日14: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车险理赔,专业性强,客户出险量比较大,给车主服务的过程中会存在很多的痛点。而理赔时效问题,无疑是车主最为关心的。随着车险市场的发展和科技的赋能,车险理赔服务的全方位优化正在行业内遍地开花,尤其是一些资源、科技实力占优的大型险企,更是已经让大部分的车险理赔服务从过去的复杂、繁冗变得简单方便、快捷透明。1月25日上线的平安车险信任赔服务,其在解决理赔时效方面派上了大用场。如果车主发生单方小额事故,车主可在额度内自主理赔,出险后登录平安好车主APP,进行“报案上传照片、确认接收赔款”两步,即可自主完成理赔全程。

  “1分50秒的快速理赔,这种服务没话说。”

  1分50秒就到账的理赔服务,听起来像是天方夜谭,可就在今天,却实实在在的发生了。王先生表示,感受到中国速度,今天也体验了一把平安速度,如此快捷的理赔服务,怎么描述都不足以表示自己的激动之情了。

  1月25日信任赔服务在河南上线第一天,新郑车主王先生的车辆被倒下的树木砸中,倒车镜、叶子板受损,损失1000多元,想起在微信朋友圈看到的平安信任赔服务宣传,王先生急忙打开了好车主APP。

  通过好车主APP使用信任赔服务上传车辆损失照片,录入支付信息后,仅用时1分50秒,王先生就获得了信任理赔款1500元。回想起理赔款到账的这一刻,王先生感叹,这是他体验到的最快最便捷的理赔服务。

  “优质服务加快速理赔,这样的客户我还要继续当。”

  2019年2月1日清晨8时许,王先生返乡至商丘睢县,进小区时车辆不慎刮擦导致车辆后门受损。想起经过服务区时护人员讲解的信任赔服务,王先生当即决定试一试。1分31秒后, 360元赔款即刻到账,这着实让王先生大吃一惊。王先生表示,这么短的时间理赔款就到账了,理赔款就到账了,他自己连想也不敢想,又吃惊又欢喜,平安真的是“配齐”全方位的服务了,智慧的不得了。

  平安车主的信任额度是平安产险对4300万车主驾驶习惯、交通违章和车辆维修记录、续保年限、消费信用等多维度数据的综合测评而来,车主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及平安车险小程序都能查看自己的信任额度。一车一额度,该额度也非固定不变,可随不出险月度的增加而自然增长,也可通过安全驾驶行为、公益捐赠等行为获取额外额度提升。

  自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推出信任赔服务后,客户理赔服务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截至2019年2月21日,河南信任赔理赔案件平均耗时2分,为广大车主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据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车意理赔部负责人介绍,平安车险信任赔服务,不仅仅针对平安客户。非平安客户亦可下载好车主APP绑定车辆,系统亦可自动识别分配,累计额度。之后再投保平安车险,即可使用相应额度。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障升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深入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4月13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启动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 防“疫”不松劲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坚持两手抓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疫情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充分发挥科技优势,

  • 云端相约 助力战疫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线上培训

    2020年3月13日,为充分发挥保险参与事故预防职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携手安环家平台举办了围绕疫情防控及安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全面开启线上教育 为3.15

    半天时间,1804份答卷,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通过内部学习平台发起的3.15知识竞赛问答引发全员参与热潮。“紧扣今年3.15教育宣传周的主题,通过线上多渠道发力,温故而知新的金融服务知识点,一场线上化的宣传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