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贯彻文件精神 落实“以案促改”工作

2019年03月14日16: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13日上午,中共商丘市纪委办公室领导莅临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就关于商丘市省市属地方金融机构贯彻<通报>精神推进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综合管理部经理钱坤就以案促改工作开展进行总结汇报,他表示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根据《通报》工作要求,组织全员召开了深入学习《通报》精神,同时召开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并传达了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总经理班文芳指出,要通过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以案促改专项活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强化监管监督,严肃纪律规范,坚决遏制恶性腐败案件发生,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加强金融机构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要从国家金融安全和经济健康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必要性,要从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金融干部队伍的高度,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针对性,要从公司领域面临的现实问题,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紧迫性。

  中共商丘市纪委办公室相关领导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以案促改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要加强制度建设,筑牢风险防线,要强化监督检查,净化政治生态,防范金融风险,要强化督导推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另对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以案促改最后阶段表示赞扬。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各级人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以赖小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典型,深刻认识违反党的纪律的严重危害性,以案为鉴,深刻剖析反思,全面汲取教训,以案促改,并对全员开展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创新、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质效,为建设美丽新商丘,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商丘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开展健

    为普及健康知识,有效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员工身心健康发展,1月7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举办健康养生知识讲座,特邀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刘景云教授授课。

  • 关注爱与希望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积极开展“寸草

    ​12月10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携手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 “寸草安心”公益活动,慰问商丘市儿童福利院,并为该院送去了米、面、油、湿巾纸、卫生纸、玩偶等近200份爱心大礼包。

  •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正风肃纪”不断前行

    为切实贯彻落实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平安产险商丘中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有关要求,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积极组织干部员工参加商丘市保险协业协会组织的“扶贫日”捐赠活动,并同时开展了保险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平安的企业社会责任。

  •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举行秋季篮球赛

    为丰富平安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机构各条线之间的联系,加强公司的凝聚力,9月26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举办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秋季篮球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