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河南鹤壁:服务无差异 平安暖人心

2019年03月14日16: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2月13日晚,大雪纷飞,在医院照顾完爱人的刘女士驾车回家途中,未能及时避让前方车辆发生追尾。平安财险鹤壁中支的查勘员接到报案,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因为客户爱人刚做过手术,刘女士显得情绪很激动,查勘员第一时间递上暖手宝、并耐心安抚客户情绪。因为刘女士仅投保了平安交强险,而对方车主索要新车折旧费和误工费,迟迟无法协谈一致,同时交警欲扣车处理。得知刘女士近期用车较多,查勘员迅速与办案交警协调处理事故,最终决定不予扣车,同时减免我方机动车理赔手续。随即与对方车主进行协谈,抓住主要矛盾,化解双方争执,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先行修车。

  2月13日-2月15日,刘女士因有事近乎全天无法接听电话,对方车主多次联系刘女士无果,顿生疑惑。得知情况,我司及时与对方车主联系并解释情况,并告知如遇问题可直接联系平安查勘员。为解决刘女士后顾之忧,查勘员与4S店及时接洽,为刘女士减少了事故损失。

  刘女士非常感谢,并表示没想到平安对仅购买交强险的客户服务也这么周到,全程跟踪,主动解决问题,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随即赠送“厚德载物”书法一幅和自编出版书籍一本,表示了对平安产险理赔服务的认可。

  案件虽小,但服务无差异,帮客户排忧解难,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是我们保险人的责任。平安财险鹤壁中心支公司将秉承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积极应用新科技,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践行企业责任,维护行业形象。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鹤壁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出行 AI护航”平安产险河南鹤壁国庆护航

    2019年9月29日至2019年9月30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联合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九支队,举行“AI护航 平安中国”活动,现场为客户提供简易施救、免费饮用水、干粮、药箱、保险理赔咨询等内容,为车主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和帮助,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快乐旅行。

  • 平安产险河南鹤壁:贴心服务暖人心 智斗黄牛净

    2018年8月15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承保客户蒋老师驾车经过交叉路口时,因道路湿滑不慎与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一名83岁老人受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