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出行 AI护航”平安产险河南鹤壁国庆护航活动

2019年10月08日15: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9月29日至2019年9月30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联合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九支队,举行“AI护航 平安中国”活动,现场为客户提供简易施救、免费饮用水、干粮、药箱、保险理赔咨询等内容,为车主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和帮助,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快乐旅行。

  本次护航,在京港澳高速公路鹤壁服务区设置了服务站,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需,为广大车主提供多项免费服务及物资。除此之外,为更好服务广大车主,平安产险鹤壁中支联合合作修理厂为平安车主推出免费检测服务,保障车主出行安全。在此次护航中,为避免出险带来的不便,平安产险将根据客户情况为其推荐快速、便捷的理赔方案。简易案件客户可通过“信任赔”小程序、平安好车主APP进行报案、自助报案完成理赔服务,在线申请医疗垫付。

  同时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平安产险鹤壁中支联合高速交警九支队,在高速服务区开展了升旗仪式,并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平安。

  未来,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新标准,借助科技力量,打造更多惠及民生的爆款服务,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将不忘初心,不断提升服务体验,为客户带去更简单、温馨的服务。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 AI护航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障升级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庚子鼠年,一场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在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齐上阵的格局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立足“互助共济、雪中送炭”初心,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

  •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

    2020年4月15日,平安车主潘先生携带一面锦旗“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暖人心”来到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对查勘员冯世林的极速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赞扬与诚挚感谢。

  • 商丘市睢阳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到访平安产险商丘中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到访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双方就巩固发展现有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拓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 平安产险南阳中支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今年4 月15日,是第5个国家全民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近日,平安产险南阳中支按要求组织下辖四级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

    2020年4月13日,根据中央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国安办发〔2020〕1号)精神和《河南省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