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8日11: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号召,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全市邮储银行营业网点通过在LED屏滚动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手册,举办微沙龙等形式,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3月15日当天,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还走进新乡市牧野公园广场进行集中宣传,行领导亲临现场带头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面对面向消费者讲解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网络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介绍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基本权利等金融知识,并解答消费者疑问,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和非法金融识别能力。活动当天,该行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众达600余人,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不断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陈秀芬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