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启动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3月18日15: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严厉打击从业人员违法犯罪行为,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强化理想信念,增强规矩意识、法纪意识,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强化制度执行力,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召开了金融案件警示教育启动会议。

  会议宣读了《邮政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邮政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推进计划》逐项推进落实,以观看警示教育片、查摆反思、合规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把警示教育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合规醒言》。

  会议要求全市邮政金融从业人员认真领会警示教育活动精神,筑牢合规防线,形成人人参与、学习、思考的浓厚氛围。要求各级机构围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重点,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在梳理排查风险案件的基础上,深入剖析案件产生的原因和暴露的问题,并从制度、系统、流程、操作等方面提出防范措施,做到警示教育与经营管理有机结合,确保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孙林焕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金融案件 警示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