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河南许昌:七年执着倾注一线

2019年03月19日14: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他是一位奋斗在一线平安的查勘员,入司七年的的时间里,他将百分百的真情和执着灌注在每一件查勘事故上。急保户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事故现场的他赢得了一次次的尊重和认可。用七年的行动证明专业领先、诚信服务的承诺,他就是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的优秀查勘员查勇。

  近日,平安查勘员查勇接到一位客户的报案,称自家车辆停放自燃,造成车辆严重损坏,因车辆事故较大客户一时不知所措。查勇当机立断赶赴现场,耐心的给刘女士进行了理赔讲解及事故流程的指引。查勇热情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客户刘女士专门通过短信和微信对他进行感谢。

  

  及时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像这样的事件数不胜数,尽管查勘员的每日的工作在不断重复着,但不论严寒酷暑,或是刮风下雨,耐心讲解,默默付出的行为让每一位得到过帮助的客户心怀感激。七年的时间足够做很多事情,但也足以让一件事变都更加坚定,那就是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切实保障广大车主的利益。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许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