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召开2019年度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8日10:1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行、省行党的建设、组织、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党的建设、组织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召开2019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俭同志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提升基层党的建设质量 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为推动三门峡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全行党建工作情况,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张俭书记强调,2019年,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分行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部署,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统筹抓好党的各项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责任,忠诚履职担当,激发全行干部职工的奋斗精神,为三门峡市分行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张俭书记同时分析了目前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19年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各支部书记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分管工作,树立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该行纪委书记张文武同志作了题为《提高整治站位 增强责任担当 推动三门峡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总结了2018年全行纪检监察工作六个方面的主要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七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任务,对新时期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最后,张俭同志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行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奋发进取、主动作为,创新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开创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婧)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 党建 纪检监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加强党员干部“清廉家风”

    清明前夕,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在加强关键节点作风建设的同时,向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发放“弘扬家庭美德 树立清廉家风”倡议书175份。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坚守初心战疫情 街道感

    近日,三门峡市车站街道党工委、车站街道办事处将一面印着“众志成城战疫情、志愿值守献大爱”的锦旗送到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行领导手中,以此表达对邮储银行志愿服务队在街道一线抗击疫情工作的认可和感谢。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为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打击非法集资,识别非法集资陷阱,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持续加强监督,拧紧疫

    随着复工复产,客户需求增加,为保障业务经营工作有序进行,三门峡市分行纪委聚焦疫情防控落实,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于2月24日至26日深入基层,对5个一级支行、19个二级支行红外测温仪、

  •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开展邮政揽投帮扶志愿服务

    疫情当前,邮政寄递员工奋勇冲锋、坚守一线,全力确保疫情期间生产生活物资正常配送,保障人民群众切实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随着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复产,三门峡市邮件揽收量屡创新高,快递员们面临极大的挑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