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荣获“首届市民推荐文明诚信保险品牌”称号

2019年03月29日09: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3月25日,商丘市“首届文明诚信保险品牌市民推荐榜”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公布,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以文明诚信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信赖,在推荐榜中排名第二,荣获“首届市民推荐文明诚信保险品牌”称号。

  

  据悉,由商丘市文明办、金融工作局、银保监分局、保险行业协会、商丘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发现榜样——首届市民推荐文明诚信保险品牌”自3月7日启动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广大市民踊跃参与为心目中的文明诚信保险品牌投票。

  截至3月15日中午12点活动结束,共有37625名市民投票成功。根据市民的投票结果,经公示,最终评选出了20家保险机构上榜“首届文明诚信保险品牌市民推荐榜”,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经过层层比拼,荣获推荐榜中第二名。

  文明创建无止境,优化服务勇向前,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将文明创建落实到行动上,努力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贴心、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商丘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商丘中支 文明诚信保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开展健

    为普及健康知识,有效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员工身心健康发展,1月7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举办健康养生知识讲座,特邀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刘景云教授授课。

  • 关注爱与希望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积极开展“寸草

    ​12月10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携手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 “寸草安心”公益活动,慰问商丘市儿童福利院,并为该院送去了米、面、油、湿巾纸、卫生纸、玩偶等近200份爱心大礼包。

  •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正风肃纪”不断前行

    为切实贯彻落实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加强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平安产险商丘中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有关要求,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积极组织干部员工参加商丘市保险协业协会组织的“扶贫日”捐赠活动,并同时开展了保险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平安的企业社会责任。

  •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举行秋季篮球赛

    为丰富平安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机构各条线之间的联系,加强公司的凝聚力,9月26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举办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秋季篮球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