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关于《创业英雄汇》活动情况报告

2019年03月29日16: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根据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转发总行关于2019年依托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冠名合作促进品牌传播和业务发展的通知》(豫邮银管〔2019〕36号)文件要求,南阳市分行高度重视,在全区认真组织了《创业英雄汇》宣传活动,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

  为切实组织好宣传活动,该行组织各县(市)支行召开会议,做好对总行独家冠名的《创业英雄汇》栏目进行二次宣传,安排了该行的宣传形式和内容,此次活动办公室为牵头部门,个人金融部负责各二级支行网点宣传,个小企业金融部和三农金融事业部配合,办公室负责对营销活动的检查指导,并负责制作宣传物料,个金部负责发放宣传物料,相关部门相互配合,确保此次活动落实到位。

  二、积极宣传,营造氛围

  根据总行下发的相关宣传素材,利用网点电视、海报做好相关宣传,秉承“支持大众创业,支持万众创新,增添社会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的理念向有意向的客户宣传我行小企业业务,强化品牌效应。积极发动、甄选、推荐资质较好、符合《创业英雄汇》海选标准的存量客户报名参加海选。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宣传折页2000份,制作海报42张,易拉宝42个,明确各支行在活动中的任务、和要达到的效果,确保宣传营销活动的落实到位。

  此次宣传营销活动,覆盖面广,依托央视品牌助力客户营销的机会,进一步开拓了邮储金融市场,为我行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营销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 《创业英雄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清廉家风”倡议活动

    为切实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推进纪检监察日常监督,向家庭和“八小时”以外延申,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在全行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

    2020年4月29日下午,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广增同志亲自主持会议,与二十名来自全行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 南阳市人社局联合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创业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更好发挥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资金引导作用,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生态环保建设意识,营造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于4月26日在南阳市生态环保静脉园区开展了“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义务植树活动。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以讲促学”专项培训活

    为全面提升全员学习能力,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有效提升银行员工服务客户的能力。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在全市开展“以讲促学”专项培训并在4月21日举行了开班仪式及第一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