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一季度防范反洗钱及非法集资培训

2019年04月02日11: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提高全员风险防范意识,助力公司稳健发展,2019年3月29日上午,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组织全员开展非法集资及反洗钱培训。

  

  会上,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总经理李红强调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她表示,2019年注定是严监管、严要求的的一年,全员应贯彻学习反洗钱法律法规,提升公司反洗钱业务水平,在各个方面切实做好反洗钱工作。

  针对员工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薄软环节,综管部经理程晓伟结合工作经验从认识洗钱、反洗钱法律法规、保险业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公司反洗钱制度以及非法集资的危害及特性进行了培训,提升在实际的工作中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应用。

  本次培训的开展,旨在提升员工反洗钱技能,增强员工反洗钱意识,有利于员工及早发现洗钱犯罪活动,阻止洗钱犯罪的进一步蔓延。通过将风险意识前置,及早预防洗钱的发生,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深入贯彻落实反洗钱相关知识宣传培训活动,提高全员反洗钱认识,将反洗钱工作形成常态化,以宣传促认识,营造更加浓厚的反洗钱工作氛围,是公司稳健发展的基础。今后,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按照监管要求,加大反洗钱工作的宣传和培训力度,号召全员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远离反洗钱和非法集资,持续向群众普及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为公司的健康经营保驾护航,为保险行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 反洗钱 非法集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